omniture

广汽 TOYOTA 举办首届‘尊尚杯’服务顾问 & 快速保养 (SA&EM) 技能竞赛

广州丰田汽车公司
2008-09-11 11:55 2901

广州2008年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汽车是便利于人的产品,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便捷、安心也同样重要。目光长远的厂商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不忘不断改进售后服务水平,而“服务技能竞赛”这种形式无疑是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的有效途径。近日,广汽 TOYOTA 首届“尊尚杯”SA&EM 技能竞赛(SA 意为“服务顾问”,EM 为“快速保养”)拉开帷幕,各赛区的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之中。

广州丰田售后服务部相关人士介绍,以“精心于车、尊贵予人”为主题的“尊尚杯”技能竞赛,旨在强化广汽 TOYOTA 各经销店的“顾客第一”服务宗旨,提高售后服务顾问的业务技能及车间维修保养人员的技术水平,共有全国的145家经销商参加,分8大赛区进行。各赛区激烈角逐之后,胜出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将直接晋级进入广汽丰田举行的总决赛。而竞赛形式,则有理论赛及实操赛。

广汽 TOYOTA 一直将“顾客满意度 No.1”作为企业追求的较高目标,拥有独特的 “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渠道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提供超越期盼的新价值,其售后服务已经在消费者中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广汽 TOYOTA 各经销店在软硬件条件上达到了领先水平,拥有高档典雅的店堂环境、科技领先的设备,并导入了功能完备的 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e-CRB 集成了丰田汽车在全球销售领域不断改善所获得的经验,是世界上先进的、最具革命性的销售及客户管理系统,能够帮助经销店以统一的标准向每一位顾客提供及时、准确、最贴心的服务。

“造车育人”是广州丰田的方针,一贯重视人才培养的广州丰田也高度重视广汽 TOYOTA 售后服务人才队伍的建设。广汽 TOYOTA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立在经销商强大的实力基础之上,广州丰田根据丰田全球统一的培训体系对广汽 TOYOTA 销售店的上万名服务顾问 (SA)、维修技师、钣金&喷涂技师、种子讲师 (DI) 进行了系统的、严格的培训,这是广汽 TOYOTA 售后服务人才队伍迅速成长的关键所在,也是服务质量的保证。已加盟的150多家经销商都是国内最有实力、经验最为丰富的,具有优秀的人才基础。

继2007年品牌建设元年后,广汽 TOYOTA 把2008年确定为品牌深化年。在此之前,广汽 TOYOTA 曾经举办了全国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这次“尊尚杯” SA&EM 技能竞赛则着眼于售后服务方面,是广汽 TOYOTA 自诞生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针对 SA 和车间 EM 作业开展的技能竞赛,不仅再次显示了广汽 TOYOTA 追求“顾客满意度 No.1”的决心,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造车育人”、注重人才培养的理念。

参加竞赛的广汽 TOYOTA 经销店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次技能竞赛恰逢凯美瑞2周年30万车主答谢活动刚刚结束不久,随着凯美瑞车主的不断增加,售后服务日益成为广汽 TOYOTA 经销店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竞赛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广汽 TOYOTA 的售后服务技能水平,完美贯彻以丰田“七步法”为基础的售后服务流程,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无止境提升,对进一步强化广汽 TOYOTA “Personal & Premium”的渠道理念,深化广汽 TOYOTA 品牌建设也是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竞赛活动从8月下旬开赛,将于9月底结束,优胜者将代表广汽 TOYOTA 参加12月份的丰田亚太地区服务技能竞赛。

消息来源:广州丰田汽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