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保值率助凯美瑞夺取‘中国价值车’桂冠

广州丰田汽车公司
2008-07-28 19:14 3331

广州2008年7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中国汽车报.二手车时讯》承办的首届“中国价值车”调查评选活动历时半年,经过严格审核终于得出最后结果。凯美瑞获得中级车组 (1.6L-2.5L) 的“中国价值车”称号,同时还在2007年“五佳保值车”中排名第一。

“中国价值车”调查评选活动的推出,首次提出了“价值车”的概念,这一概念是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下应运而生的,能够客观反映车型在市场上的真实表现,包含车辆性能、使用成本、维修费用、保值率等各方面,是各车型综合实力的较好体现。此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将国内17个厂商,151个品牌,273个车系纳入测评,整个评选过程非常专业,评选结果可信度高,能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凯美瑞被誉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在本次“中国价值车”评选中折桂可谓是众望所归。在性能方面,凯美瑞的均衡性能为人所称道,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都拥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在使用成本方面,凯美瑞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为车主节省大笔油费开支;在维修费用方面,凯美瑞质量可靠和经久耐用的优点有口皆碑,低故障率意味着低维修花费;在保值率方面,凯美瑞更是展现了独到的优势,此次评选中获得“五佳保值车”第一名就是较好的证明。

“价值车”评选反映的是各车型的综合价值,而“保值率”是其中一个重要标准。评委会对全国近百款车型的保值率进行了科学计算,在计算模型、参数选择、交易数据收集上力求贴近市场,真实反映市场情况。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以及二次购车比例的上升,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越来越重视“保值率”这个指数,“价值车”评选的结果在这方面无疑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凯美瑞上市至今只有两年,在二手车市场上刚露面就成为较受欢迎的中高档车型。二手车专家分析认为,均衡的性能、可靠的质量、稳定的价格、持续的畅销、优秀的服务,是凯美瑞保值率高的原因。在性能上,凯美瑞被誉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对于看重实用性的二手车购买者,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同时,“丰田海外模范工厂” -- 广州丰田严苛的品质管理体系为凯美瑞注入了卓越品质,使得这款车的质量和耐用性有口皆碑。而且,凯美瑞上市二年多来一直价格稳定,并且久经市场考验,累计售出30多万台,在用户群中拥有极好的口碑。广汽 TOYOTA 渠道口碑极佳的服务,则免除了顾客对二手车过户后售后服务的后顾之忧。

首届“中国价值车”调查评选活动可以说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2007年,包括改款在内,我国市场上市的新车就有100多款,这一数字可谓惊人。“价值车”评选帮消费者拨开迷雾,直指车辆的综合“硬实力”,为在纷乱车市中乱花迷眼的消费者提供了科学的选车指南。凯美瑞在本次评选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再次印证了30万车主的理性选择。

消息来源:广州丰田汽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