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接管博鳌国宾馆

2015-11-18 14:07 8504

琼海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博鳌位于海南省琼海市,是我国三大外交基地之一,以承接博鳌亚洲论坛及接待国家领导人而闻名。博鳌国宾馆是为了满足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的国事活动及中央领导接待各国政要的需求,兼顾日常高规格的接待而兴建的酒店。自2010年投入使用起,已完成了包括五次博鳌亚洲论坛、三次国家领导人冬休接待任务在内的近百次重要外事活动,是海南省政府和国资委的重要接待单位。

2015年11月初,鉴于维景酒店出色的品牌及行业影响力、港中旅酒店在政务接待方面的丰富经验,海南省领导邀请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接管博鳌国宾馆。11月10日,经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和商谈后,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正式接管博鳌国宾馆。

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接管仪式
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接管仪式

 

博鳌国宾馆
博鳌国宾馆

 

博鳌国宾馆1号别墅总统套房卧室
博鳌国宾馆1号别墅总统套房卧室

此次接管是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加强与海南省战略协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暨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在海南省绚丽登场后,维景酒店在海南国际旅游岛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影响力。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