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全面覆盖海南酒店市场
2016-06-07 17:23 12521
 2016年6月2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京都汇银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全权委托管理合同》,签约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酒店位于风景如画,有着278.5公里海岸线的海南省文昌市。

北京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京都汇银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全权委托管理合同》,签约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酒店位于风景如画,有着278.5公里海岸线的海南省文昌市。

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外观效果图
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外观效果图

 

文昌地处海南岛东北部,早在2012年即与海口、三亚被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WWRA)、世界品牌组织(WBO等多个国际机构联合推选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是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文化先进市。

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是继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已开业)、三亚鹿岭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已开业)、博鳌国宾馆(已开业)、海口维景国际大酒店(待开业)、华凯蓝湾维景国际度假悬崖酒店(待开业)、海南文昌红树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待开业)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携维景酒店再度布局海南、实现全面品牌扩张的飞跃一步。

海南京都汇银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旅游景区开发经营、星级酒店经营、现代物流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下辖海南、河南、湖北等地多个控股或独资公司。

波溪·丽亚湾项目鸟瞰图
波溪·丽亚湾项目鸟瞰图

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位于航天城文昌市高隆湾风景区,波溪·丽亚湾内,高隆大道与文府路交汇处。项目东临东郊椰林风景区,南连高隆湾区海域,坐拥一线海岸美景和天然沙滩,西依航天后勤营地,北靠文昌市委市政府,区位优势明显。波溪·丽亚湾项目整体占地170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由五星级酒店、高档公馆住宅及双拼别墅组成,是一个集高星级观海酒店、滨海主题公园、高档度假公馆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地产项目,项目配套设施齐全,集海上运动、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可为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度假服务。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完成四栋住宅和星级酒店(海南汇银维景国际度假酒店)的开发建设,其配套的滨海广场公园、泳池等均已投入使用,五星级酒店土建全部完工,现正在开展装修方案设计。

泳池实景图
泳池实景图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