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途牛自营产品全球采购大会即将召开

携手发力目的地资源直采
2015-11-13 18:18 7960
2015年11月16日,以“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6途牛自营产品全球采购大会”即将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超过300家优质资源供应商聚集于此,与途牛携手,这也是途牛首次针对目的地资源直采举办的全球采购大会。

 

北京和上海2015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6日,以“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16途牛自营产品全球采购大会”即将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超过300家机票、酒店、地接社等优质资源供应商聚集于此,携手途牛共商2016深度合作战略,这也是途牛首次针对目的地资源直采举办的全球采购大会。

途牛图标
途牛图标

会上,途牛高管团队将和参会供应商们分享途牛发展成绩、合作模式未来目标等,让合作伙伴更加了解途牛在在线旅游市场的优势地位,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大会当天,途牛将与多家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备忘录。

本次大会,途牛邀请了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品牌 Hilton Worldwide、全球较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 Club Med 以及欧洲知名地接社 MIKI Travel 和瑞士上市公司瑞士旅业集团 (The Kuoni Travel Group) 的子公司等全球优秀资源供应商共同参与,不仅可以促进途牛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将在供应商之间搭建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5年途牛在目的地资源直采方面,与更多目的地供应商直接达成战略合作,有效提升了供应链运作效率。途牛二季度直采业务总交易额占比达到25%,截至目前,直采业务业绩已超过总交易额的三分之一

 

通过加速区域拓展、整合目的地优势资源,途牛在国内游和出境游的直采比例增长明显。目前,途牛国内游直采比例已达60%,尤其是海南、广西、四川等目的地直采优势明显。途牛在云南、四川、广西、海南、福建等热门国内目的地的销量遥遥领先。与此同时,途牛在全球范围加大直采力度,进一步扩大出境游优势。如欧洲的直采比例已经达到40%,日本、韩国、含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国家等,直采比例同样增长明显。在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塞班等境外海岛热门目的地,途牛都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

2016年,途牛将继续强化与发力目的地资源直采布局,与合作伙伴一起,加速机票、酒店、地接多维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与旅游体验。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