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品牌圆桌会议 -- 中国顶尖品牌以及市场营销专家齐聚北京

经济学人会议
2008-09-08 19:07 3888

北京2008年9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五届中国品牌圆桌会议”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丽晶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经济学人会议”主办,届时预期将有超过120位市场高管及企业领袖参加。本届会议旨在集合中国顶尖品牌以及市场营销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在飞速发展的市场中重塑国内以及国际品牌战略的核心议题。与会费用为1,990美元,如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请发邮件至 conferencesasia@economist.com 或电话咨询 : (852) 2585 3844

本届圆桌会议特意为与会的市场高管及企业领袖们提供深入了解变革中的中国品牌版图的机会,届时经济学人中国首席代表以及经济学人信息部中国咨询总监许思涛先生以及卡耐基·梅隆大学 Tepper 商学院市场营销副教授、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访问教授孙宝红教授将主持会议。

“对世界各地不同消费者而言,品牌既表达了现实也反应了他们的期望。”大会主席许思涛先生提到:“较成功的产品信息不但符合消费者的现实选择,而且激发出他们超越现状的热望。当今,中国消费者的经济环境正面临各种变革,既有挑战,也有大量的机会涌现。能够反映这种难题的品牌信息将会在消费者心中产生深刻的共鸣。”

本次圆桌会议能够帮助您预测一系列相关因素——从社会性媒体到市场研发——对您的品牌产生的潜在影响:

-- 在后信贷危机时代,随着北京奥运会将中国推入世界舞台的中心,中国的市场营销者正面临着哪些重大的社会经济问题?

-- 中国的文化传统和思维方式与众不同,青少年市场的升温更是凸显了这一差异。什么样的品牌特性能够帮助您获取关注、刺激消费、占领市场?

-- 在从人才管理到新技术应用的领域内,中国的市场营销者面临着怎样的运营性、战略性挑战?

-- 中国消费者对商家品牌及营销战略的了解日益深入,在这一形势下,如何能继续吸引消费者、维持顾客的品牌忠诚度?

-- 中国的市场营销环境在未来一年中将会出现怎样的局面?哪些传播及分销渠道将会呈现上升趋势?

本届会议的赞助商包括:始创赞助商郎涛(Landor Associates); 首席赞助商TNS市场研究;支持赞助商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指定公关公司为 Cohn & Wolfe。

(本次会议将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并向媒体开放。如欲采访演讲者,请提前告之,以便安排。)

背景资料

经济学人会议是经济学人信息部下属机构,它是世界级论坛会议的领先者,为高级管理人士提供全新战略视角。会议包括在世界各地举办的行业会议、管理会议以及政府圆桌会议。作为经济学人集团的组成部分(经济学人集团为《经济学人》杂志的出版人),经济学人会议具有被高度认知的品牌,其良好与独特的运营无与伦比。

经济学人会议主办的各项会议都进行深层分析,达到预期目标,所提供的高级论坛会议不同凡响,高级管理人士从中开拓视野,交换观点并对比经营战略。

如欲查询其它即将举行的会议资料,请浏览网址: http://www.economistconferences.com 。

消息来源:经济学人会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