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世界政府峰会签署可持续发展城市联盟迪拜宪章

最后一天回顾:2016年世界政府峰会签署可持续发展城市联盟迪拜宪章
阿联酋世界政府峰会
2016-02-11 22:03 7873

阿联酋迪拜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几个姐妹城市和组织的主要代表签署了《可持续发展城市联盟迪拜宪章》,意在共同努力实现迪拜可持续未来的愿景。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9/331200LOGO

签署该宪章是“塑造未来城市”圆桌会议的一个环节,该会议还讨论了迪拜到2030年人口预计增长500万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包括自然资源的枯竭和各行业需求的增长。

签署城市包括阿联酋阿布扎比和迪拜、黎巴嫩贝鲁特、土耳其安卡拉,约旦安曼、法国Metropole de Lyon、沙特阿拉伯麦地那省、伊拉克巴格达、巴林麦纳麦、摩洛哥拉巴特、科威特市、ICMA、印度和阿拉伯城镇组织。

本次峰会的其他亮点包括:

  • 阿联酋和马耳他签署了新的谅解备忘录,共同承诺提高政务创新和效率。阿联酋内阁事务部长和马耳他总理代表各自国家签署本协议,谋求让私营部门和大众参与其中,使The Malt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gency (MITA)(马耳他信息技术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范围扩大到阿联酋。
  • 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旗下业务咨询部门——The Economist Corporate Network(经济学人企业组织)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该报告敦促各国政府信息化调整劳动力市场,以降低失业率,提升劳动力技能水平,推动经济发展。
  • 全球领先的数字钱包和软件供应商之一Blockchain联席创始人兼总裁Nicolas Carey表示,隐性货币的未来意味着,你有一天可能需要贿赂其他车主才能穿过水泄不通的道路。
  • 联合国副秘书长Jan Eliasson阁下表示,成员国可以帮助实现2030年联合国议程中普遍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把它们纳入到全面综合的国家议程。
  • 埃及总理Sherif Ismail(伊斯梅尔·谢里夫)阁下说:“我期望埃及的教育、卫生、交通和住房部门在三年内有所改善,不是五年或十年。”
消息来源:阿联酋世界政府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