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人贷CEO方以涵:金融科技不是传统金融业的颠覆者而是有益补充

宜人贷CEO方以涵:中国已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引领者
2017-06-05 20:13 6875
6月2日,由《经济学人》主办的“颠覆金融业:亚洲篇”峰会在香港举行。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与来自全球的150多位金融机构高管、金融科技创业家以及监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评估由科技驱动的企业如何颠覆亚洲金融服务业的形态。

香港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治商业期刊之一《经济学人》主办的“颠覆金融业:亚洲篇”峰会在香港举行。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与来自全球的150多位金融机构高管、金融科技创业家以及监管机构代表齐聚一堂,评估由科技驱动的企业如何颠覆亚洲金融服务业的形态。

宜人贷CEO方以涵
宜人贷CEO方以涵

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是过去一年中美股市场上表现较好的中概股之一,在国际范围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方以涵指出,中国之所以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引领者,原因在于中国大众的金融需求旺盛,对金融科技的接受度和使用频率高,科技驱动的新兴金融业态填补了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市场空白。

经济学人会议现场
经济学人会议现场

方以涵强调,在中国,金融科技不是传统金融业的颠覆者,而是构建多层次经济体系的有益补充。宜人贷已经成功服务了超过60万名信用良好的城市白领借款人,用科技手段帮助他们充分释放信用价值。作为全球第一个推出移动借款App的公司,宜人贷在中国掀起了移动借款热潮,让大众建立了用手机借钱的习惯。截止到2017年第一季度,宜人贷的贷款余额已达240亿人民币。

方以涵表示,虽然当前中国缺少统一的信用评级标准,非银行机构未被纳入征信系统,信用数据的获取非常难,在客户获取和风险管理上的挑战非常大,但相信未来中国的信用环境会逐渐完善,行业的整体效率会得到提升。

消息来源:宜人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