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领跑2015 -- 拜耳助力“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项目

“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牧区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行
2015-11-06 15:05 7030
11月4至5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生命时报主办,拜耳支持的“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健康领跑2015”牧区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中国呼和浩特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1月4至5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生命时报主办,拜耳支持的“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健康领跑2015”牧区活动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作为2015年全年活动的收官之作,项目奔赴内蒙古牧区,不仅为当地牧民安排免费的健康检查,更专程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就高血压与人畜共患病等牧民常见但容易忽视的疾病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希望通过努力引起牧区、牧民及社会对健康问题的广泛关注与重视。

拜耳获得“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项目颁发的“2015年度最具健康传播影响力企业”奖
拜耳获得“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项目颁发的“2015年度最具健康传播影响力企业”奖

自2011年启动以来,“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项目在5年间已邀请国内150多位权威的专家,为全国50个城市的100余家500强企业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员工带去权威的健康讲座与健康管理服务。这5年来,项目的成功开展也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中,拜耳获得“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项目颁发的“2015年度最具健康传播影响力企业”奖,体现其对提高国民健康素养的突出贡献,以及对于中国健康教育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资料包括拜耳集团或拜耳子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