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荣获“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及“公益项目奖”

2017-12-12 20:03 6329
2017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及颁奖盛典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议,拜耳中国以在企业公民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及“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奖。

北京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国中央电视台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及颁奖盛典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议,拜耳中国以在企业公民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及“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奖。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社会组织代表、企业家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年会活动。

“很高兴拜耳荣获‘2017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及‘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奖,以表彰拜耳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组委会对拜耳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工作的肯定。”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拜耳所做的一切始终致力平衡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之间的利益关系。我们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即为拜耳中国员工提供一个平台,通过志愿活动的方式回馈社会。我们的志愿者在各个领域积极展开行动,包括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教育、公共健康等。通过这种方式,在我们的业务运营及社区发展中践行我们‘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宣言。”

本届年会主题为“向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致敬”,旨在寻找和挖掘在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实践中表现突出、贡献重大的优秀企业。拜耳中国长期致力于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开展行动,自2008年开始,通过拜耳的员工志愿平台,开展“一小时关爱”项目,与上海浦东辅读学校开展合作,帮助增强社会与智力障碍儿童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和自信心,鼓励他们走出封闭的教学环境,更多地参与社会活动,融入到整个社会中。在项目多年的实施过程中,来自拜耳合作机构、及社会其他热心公益人士纷纷关注和参与,为项目提供支持。拜耳中国也凭借此项目荣获了今年的“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奖。

拜耳在企业社会责任中作出的贡献,以及拜耳员工通过拜耳中国志愿者协会对社会传递的爱心不仅于此,同时致力于女性赋权、儿童科学教育、促进社会融合、关爱老人、保护环境、实行绿色倡导,并支持灾害救援及扶贫等公益行动。目前,拜耳志愿者协会在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昆明、天津、哈尔滨和新疆等城市都已成立分会,并逐步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截至2016年底,共有4,792名志愿者注册拜耳中国志愿者协会,贡献志愿服务小时61,710小时。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