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轮开放式创新项目诚邀全球外部及内部创新者参加

Grants4Apps正在寻找数字医疗领域的初创企业
2015-05-13 15:36 5493
第二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rants4AppsAccelerator启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应邀于5月31日前提交其项目想法,这些初创企业的软件服务、技术都有可能为医生和患者创造价值。这也是拜耳员工首次应邀通过其自己的初创企业进行申请。

北京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第二轮开放式创新项目 Grants4Apps (G4A) Accelerator 启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应邀于5月31日前提交其项目想法,这些初创企业的软件服务、技术和应用程序都有可能为医生和患者创造价值。这也是拜耳员工首次应邀通过其自己的初创企业进行申请。

2014年,来自数字医疗领域 (Digital Health) 的五家初创企业首次应邀在拜耳医药保健柏林所在地的“Grants4Apps Accelerator”度过100天。2014年的成功使得项目范围继续扩展,从最初的欧洲地区到现在的全球参与(除美国)。同时,也从最初的外部创新者到诚邀拜耳自己的员工参与。

“这是在拜耳培养创新文化的一项激动人心的全新方法,同时也是发现外部创新合作的机会。如果您对自主创业持有浓厚的兴趣,如果您渴望拜耳为您的创业灵感与梦想提供支持与资助,现在,机会来了!请登录项目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grants4apps.com/ ” 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

“我们寻求健康领域的技术和 IT 解决方案,包括移动应用程序、服务、可穿戴设备、医疗器械、软件、硬件,从而将患者与医生关联”项目负责人Jesus del Valle 博士说道:“对于支持坚持、诊断、治疗控制或预防的任何整合的下一代技术,我们都表示欢迎创造力是没有边界的。”

初创创意提交的截止日期是2015年5月31日。专家评审团将在六月选出五位获胜者,他们将应邀于2015年8月至12月来到拜耳医药保健柏林所在地的“Grants4Apps Accelerator”,度过三个半月的时间。

如果您有任何符合此项目的初创创意,请登录项目网站提交 https://www.grants4app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或拜耳子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