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现场,第1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隆重开幕

10月22日,第1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中国古镇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22日,第1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为期5天的古镇灯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商务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各大的政府机关、协办单位、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古镇灯博会立足灯都古镇雄厚的灯饰产业资源,面向外销并兼顾内销,以“展店联动”的创新办展模式实现7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一站式灯饰照明采购与贸易平台。从10月21日起,这里汇聚覆盖灯饰全产业链,超高性价比精品新品,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灯饰照明专家与卖家,云集1800多家优质照明厂商,为行业人士送上灯饰饕餮盛宴。

早上10点30分,本届古镇灯博会开幕式与中国灯都(古镇)灯光文化节开幕式一同举行,现场人才济济,热闹非凡。开幕式上中山市古镇镇政府领导、中山市政府领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领导分别就本届古镇灯博会及首届灯光文化节致辞,并就古镇灯饰产业的发展以及灯博会的发展、影响给予极高的评价,展望其与灯光文化节的顺利举办将使古镇灯饰产业再上高峰。随后,有多项仪式在开幕式上同时进行。在众主礼贵宾一同启动下,第16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暨灯光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展览面积合约30,000多平方米,展位12,717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413个,汇聚607家优秀参展商,招商率达100%。其中市内参展企业共398家,其中镇内参展商276家,镇外132家;市外省内参展商146家;省外国内53家。首日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商贸云集。参展品牌横跨全国、照明产业链上中下游。展馆中知名企业参展众多,其中包括欧普照明、国星光电、华艺灯饰照明等。虽有行业内极具知名度的照明巨头,但照明新星也同样不甘示弱,他们一同在展馆内同台竞技,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装饰照明专区是本届展会的大热,各装饰照明企业拿出看家本领,围绕创意装饰灯饰进行造势。把灯光与空间、创意、设计、科技相结合,在带给买家们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引发了很多人的深层思考。

本届灯博会依旧采取预登记免费,现场收费制度,不少预登记买家现场手机快速查询预登记号后成功换证,方便换证快速进场。微信活动区同样人声鼎沸,微信扫一扫添加“古镇灯博会”官方订阅号,即可进入界面抽奖,奖品丰富,现场大奖送不停。

本届灯博会精心打造的海外买家贸易配对会同样引人眼球,筹委会在开展前期,专门针对优秀参展商配对相应所需的海外买家,合理安排参展商与海外买家在展会期间见面,进行一对一的贸易配对活动。一站式服务快捷有效地撮合买家和供应商达成交易,共促贸易达成,较大化参展价值。昨日买家配对会刚开始场面便十分热闹,不少参展商与海外买家对此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

今届古镇灯博会更丰富了展会活动与专业论坛。“全球灯饰照明设计大师沙龙”昨日在星光联盟分会场举行,汇聚了全球顶级专家阵容,一同分析行业流行趋势以及结合国家的状况,谈论原创设计产品及品牌的市场机遇及挑战。现场无一空席,学术气氛浓郁。接下来几天,更多高端会议及论坛更是令人期待不已。数场会议论坛汇聚照明行业专家,涵盖照明市场、设计、技术、品牌建设四大方面,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趋势和技术,与行业顶级人士交流联谊磋商。

于昨晚已打开序章的灯光文化节精彩活动今晚继续大放光彩。以罗马柱为原型的音乐喷泉,目不暇接的光立方灯光秀,动感十足的星光联盟中庭灯光秀,精彩绝伦彩车巡游、形象生动六坊云龙夜光表演等轮番上阵,吸引众多游人静伫观赏。每个区域除了设立活动、表演外,还设有灯饰造型。灯饰造型融入时尚成分、传统元素、特色文化、美食小吃等,更是让人赏心悦目,充分体现了以灯光为媒,以灯饰文化为魂之意。游走于灯光文化节景点之间,不仅感受到灯光所带来的感动,还能感受到游客与此的其乐融融与幸福和谐。

10月21日,古镇灯博会再度盛大开启,国内海外灯饰照明人士汇聚于中国灯饰之都,共同狂欢采购贸易、行业交流、思想碰撞的灯饰照明嘉年华,加之灯光文化节的锦上添花,共同推动古镇灯饰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

官方网站:http://www.gzlightingfair.com/cn/home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