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圆满完成日本路演 持续扩大日本市场影响力

品牌推介会现场锦江代表合影
藉着中日两国近年在商务旅行和个人旅游市场上的频繁往来,锦江国际酒店于十月分在日本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举办了一场路演活动,日本各大公司负责差旅业务的嘉宾济济一堂,了解锦江国际酒店的信息和优势,进一步扩大了锦江国际酒店在日本市场的知名度。

上海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藉着中日两国近年来在商务旅行和个人旅游市场上日益频繁的往来,在日本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内,锦江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路演活动,来自日本各大公司负责差旅业务的嘉宾济济一堂,全面深入地了解锦江国际酒店的信息和优势,进一步扩大了锦江国际酒店在日本市场的知名度。

此次路演是锦江国际酒店第二次在东京举办推介活动,吸引了100多位日本各界精英出席,其中包括多家与锦江建立合作的日本企业高层,以及东芝、NEC 和日本旅游局等知名国际企业代表。“锦江国际酒店有着源远流长的品牌历史,由最初的一家锦江饭店,发展成如今中国较大的酒店集团,且在世界酒店集团中荣列第9位”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监栾磊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锦江国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遍及中国310个城市,而锦江国际酒店又一力作 -- 坐落于上海中心大厦内的顶级品牌 J 酒店也将于2016年开业,这将为锦江的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路演现场锦江代表合影
路演现场锦江代表合影

锦江国际酒店此次日本路演选址于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也是对双方在今年6月签署的营销联盟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现在前往日本的中国客人呈现出大幅度的增长,”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执行役员、营业部长德永清久先生在致辞时表示,“锦江国际酒店和王子大饭店签订营销联盟合同,将提升两家公司的品牌认知度,在加深交流、共建双赢局面的基础上,进而加强日中间酒店业务的合作往来,实现双方的共同繁荣。”隶属于西武集团的王子大饭店,其酒店业务遍布日本各区域,并且高居日本酒店销售排行榜首位,王子大饭店在其海外业务的拓展过程中也把中国作为业务据点之一。

随着中日两国在商务旅行和个人旅游市场的往来日益增多,日本旅客也已成为锦江国际酒店较大的国际游客市场来源之一,这为锦江国际酒店创造了更多拓展日本市场的机会。推介会上,锦江国际酒店旗下锦江饭店、新锦江大酒店、华亭宾馆、昆仑饭店、虹桥宾馆、国际饭店、上海宾馆、建国宾馆等8家酒店的营销代表分别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各家酒店的特色,并热情欢迎日本旅客的下榻。

“借着与王子大饭店开展战略合作的契机,我们很荣幸今年再次有机会到日本来开展推介活动,”栾磊女士表示,“通过在日本期间内容丰富的客户活动和拜访,我们致力于加深与日本企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在日本商务市场的影响力,提升锦江国际酒店在日本市场上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同时,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回归,与日本各界持续蓬勃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52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