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品牌推介会10月日本举行

为了全面提升锦江国际酒店与日本王子大饭店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好双方区域优势资源和平台引领作用,锦江国际酒店计划于10月15-17日赴日本东京举行2015品牌推介会,此举也标志着双方营销联盟的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上海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全面提升锦江国际酒店与日本王子大饭店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好双方区域优势资源和平台引领作用,锦江国际酒店计划于10月15-17日赴日本东京举行2015品牌推介会,此举也标志着双方营销联盟的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锦江经典 为“霓”而来
锦江经典 为“霓”而来

今年6月,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日本王子大饭店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通过建立营销联盟的形式开展业务交流,同时在双方确定的关键客源市场充分利用各方的声誉、专长、营销网络等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与日本王子大饭店的联盟合作将有利于锦江国际酒店进一步拓展国际营销网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为宾客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便捷的服务,从而满足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休闲和商务旅游需求。

日本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是日本国内酒店及度假娱乐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分为“皇家王子大饭店”、“格兰王子大饭店”和“王子大饭店”三个主要品牌,以连锁直营的形式在东京、京都、广岛、箱根、轻井泽、札幌、富良野等世界知名的日本都市及度假地运营管理41家酒店设施,成为日本酒店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

此次锦江国际酒店赴日本东京举办品牌推介会,将借助王子大饭店在日本本土市场的影响力,通过在日本期间内容丰富的客户活动,以及针对一系列日本大型企业的拜访,争取更多与客户直接面对面洽谈的机会,加深锦江国际酒店与日本企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扩大锦江国际酒店集团在日本市场上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曝光率。

近年来,随着中日两国在商务旅行和个人旅游市场的往来日益增多,无疑为锦江国际酒店创造了更多拓展日本市场的机会。据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蔡维华先生介绍,锦江国际酒店旗下包括锦江饭店、新锦江大酒店、华亭宾馆、建国宾馆、虹桥宾馆、国际饭店、上海宾馆、海韵锦江国际酒店在内的多家成员酒店,届时将共同前往日本东京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0861508052-a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