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熟年俱乐部“欢迎回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长江商学院学术副院长李乐德教授携夫人张绮女士加入“熟年俱乐部”
2015-10-15 09:30 9195
近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赫然出现“欢迎回家”四个大字,这是熟年俱乐部向海内外华人发出的“回家”邀请。人生最美好的旅程就是回家,熟年俱乐部从硬件设施到软性服务都突出了“家”的温馨体贴。

上海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赫然出现“欢迎回家”四个大字,这是熟年俱乐部向海内外华人发出的“回家”邀请。人生最美好的旅程就是回家,熟年俱乐部从硬件设施到软性服务都突出了“家”的温馨体贴。

熟年俱乐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熟年俱乐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长江商学院学术副院长李乐德教授携夫人张绮女士,加入了“熟年俱乐部”,并成为终身会员,使“熟年”与“熟年俱乐部”这两个词汇再次引发关注。

“熟年”一词源自日语,泛指“年龄45岁以上的族群”。渡边淳一的《熟年革命》一书使“熟年”变得广为人知。“熟年俱乐部”是中国养老产业领导品牌“亲和源”创办的会员制享熟产品,会员可拥有“亲和源”旗下全国熟年俱乐部、养老社区、酒店、护理院、医院的会员资格,享受托付一生的服务。熟年俱乐部要求会员有一定社会责任感、德才兼备。熟年俱乐部以“亲和源”首创的生活、健康、快乐三重秘书服务为特色,建立私属服务档案,详尽记录会员信息,包括生活习惯、爱好、健康及其他个性化要求,为会员定制专属秘书服务。其中,生活秘书帮助处理各种生活问题,可代购物、代租车、上门做饭做菜;健康秘书关注会员身心健康,建立专业健康养生档案,可代挂号、代配药、陪同就医;快乐秘书打造会员幸福感,为会员策划组织各种活动,可陪同钓鱼、打高尔夫等。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李乐德先生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李乐德先生

在史上竞争最激烈的77年高考中,李乐德脱颖而出,以上海市高考状元考入复旦数学系,李教授娶了一代战将陶勇将军的女儿张绮女士,两人相濡以沫,步入熟年

在中国的学术界、企业界、长江商学院的校友中,李乐德教授均声名赫赫。长江商学院学术副院长、运营管理学教授、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美国西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的荣誉教授,这一系列头衔的背后,是坚实的学术贡献。作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生产管理专家,李乐德教授曾在多家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执笔 Business Applications of Game Theory,曾获斯隆基金、香港研究基金会等多个专业协会奖励,被耶鲁大学授予名誉文学硕士学位,而他的“波特战略实践理论的实践”更是为人熟知。

亲和源·熟年俱乐部
亲和源·熟年俱乐部

李乐德教授和夫人选择加入“熟年俱乐部”,是基于对“享熟之道”的理解,更是基于对“熟年俱乐部”服务理念的认可。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4/0861509724-c

消息来源:亲和源·熟年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