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龄化催生老年护理巨大需求 易得康打通养老照护“最后一公里”

易得康
2017-07-28 14:56 17238
7月25日起,专业医疗照护连锁机构易得康为国际公益学院亲和源特训营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老年高级护理课程培训,积极参与为老服务行业输送高级人才的培养。

上海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基数巨大的老年群体需要大量具备专业技能的养老从业人员。7月25日起,专业医疗照护连锁机构易得康为国际公益学院亲和源特训营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老年高级护理课程培训,积极参与为老服务行业输送高级人才的培养。

千亿公益基金打造养老行业黄埔军校

据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于7月19日发布的《增长与短缺 -- 2017中国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状况》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达2.3亿,未来20-30年将以每年3%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30年,老年人口将占总人口的25%左右。

在此背景下,我国亟需建立完善的为老服务人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公益学院与亲和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了国际公益学院亲和源特训营,投入千亿公益基金,以“私董会”的创新形式打造中国养老行业的黄埔军校,为中国养老行业输出中高级人才。

易得康培训与质控总监罗燕妮女士与学院合影
易得康培训与质控总监罗燕妮女士与学院合影

国际公益学院亲和源特训营与易得康达成战略合作

养老产业的核心是专业护理人员的培养,有赖于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今年7月,特训营与专业医疗照护连锁机构易得康达成战略合作,易得康作为此次特训营的培训机构之一,负责老年高级护理课程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养老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国内外养老护理服务现状、熟悉养老护理和医疗照护重点及了解常见病护理、掌握有效沟通技能与运用、了解养老护理相关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易得康培训与质控总监罗燕妮女士被特聘为此次“国际公益学院亲和源特训营”导师,负责老年高级护理课程的整体培训与学员考核。罗燕妮女士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护理学专业,在美国有多年对各年龄段人群的护理经验,回国后专注于护理员和护士人才的培训,对中美护理流程、中美医疗系统有深刻的了解。罗燕妮女士了解如何将国外先进的护理知识和理念引入国内并落地,她回国后编写了护理课程,实现将国外护理技术和经验本土化。目前,易得康已经成功培训了近300名护理员,受到无数被服务家庭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易得康将美国先进护理经验落地中国

作为专业的养老护理和医疗照护连锁机构,易得康引入美国先进医疗照护理念、培训体系与服务流程,致力于为出入院患者及社区居家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医养服务。

易得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韫之女士
易得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韫之女士

易得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韫之女士在创立易得康之前有超过15年在中美两国养老、医疗、投资等领域的丰富经验,曾代表全球较大协助形连锁养老机构集团 Emeritus Senior Living 及美国 Columbia医疗基金在中国开拓养老和医疗业务板块,并成功创建国内首家外资高端养老机构与品牌——凯健国际,系统性地将美国先进的养老护理经验、工作流程、培训体系及运营管理系统成功本土化并落地。谢韫之女士表示:“我们正在打通中国医疗护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个性化和高质量的养老医疗服务带到有需要的中国老年人家中。”

梁锦松先生亲临易得康上海护理站指导与视察
梁锦松先生亲临易得康上海护理站指导与视察
消息来源:易得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