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彻斯特中国中心Global MBA毕业生派对

齐聚毕业季,重温学习路; 感恩有你,阔别母校
2015-09-29 14:00 8156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有近一千名职场精英就读曼大在职MBA。截至到今年8月,224名学院顺利完成学月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5年的初秋中国中心举办毕业生派对,校友们齐聚一堂,重温欢乐,感恩和友谊。

上海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有近一千名职场精英就读曼大在职MBA。截至到今年8月,224名学院顺利完成学月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们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赢得了傲人的成绩,成功转型为各大行业中的佼佼者。2015年的初秋,正值曼彻斯特商学院50周年华诞,中国中心举办毕业生派对,从MBS中国中心成长起来校友们齐聚一堂,重温毕业季的欢乐,感恩和友谊。

纯正英伦学院的气息在派对上完美呈现,曼彻斯特商学院的经典建筑也被“请”到现场,校友们纷纷穿起了曼大毕业服,与家人、朋友、教授合影留念,将自己努力奋斗三年的收获与成就定格在了胶片上。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首先致辞欢迎毕业生们“回家”,并再次祝贺他们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之旅中获得的成功。同时,她也回顾了MBS中国中心过去7年的成长历程,她表示:“MBS中国中心不仅仅伴随了在座各位校友的成长和转型,大家也见证了中心的发展壮大。相信各位在MBS奋斗的三年是你们职业发展生涯中极具意义的转折点,而你们的进步与成就也是曼彻斯特商学院的骄傲!”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在中英文化交流年期间受邀参加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毕业庆祝活动意义非凡。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自成立以来,将源于英伦的经典商业教育理念带到了中国,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与成就,今天在座的毕业生代表是最有力的见证人,而各位在商业领域的优异表现,也将成为英国文化教育的较佳成果之一。Knowles先生也期待曼彻斯特商学院及中国中心能够作为使者,继续积极推进中英文化教育交流。

特邀嘉宾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
特邀嘉宾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Matthew Knowles先生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总监Elaine Ferneley教授也现身毕业派对现场,与中国中心的MBA毕业生们共同庆祝他们的学业圆满。她在致辞中强调:“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旨在帮助更多的商业精英在职业发展中成功转型,希望在座的毕业生们能将“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核心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完美呈现,并将这种理念带给身边的商业伙伴和工作团队。我们的MBA项目所鼓励的映射管理、Workshop中的团队合作、曼彻斯特商学院及曼彻斯特大学强大的校友资源,相信都将在今后的商业实践和工作中继续助力大家的职业生涯提升。”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总监Elaine Ferneley教授寄语毕业生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项目总监Elaine Ferneley教授寄语毕业生

在这次的毕业派对上,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校友创业俱乐部(Start-up Club)也正式成立。俱乐部创立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1年7月班校友张涛先生邀请了多位MBS在读学员和校友模拟表演俱乐部运作和创业愿景,希望创业俱乐部能够成为未来MBS优秀企业家的摇篮。

最后,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郎俪雯女士揭晓了一系列奖项,Elaine Ferneley教授和傅潇霄女士共同为获奖人颁奖。运营管理课程教授Paul Taaffe及市场营销课程导师Alison Ashton博士,分别获得了学生心目中较受欢迎教师奖,Paul Taaffe教授也亲临现场领奖并发表感言和祝福。

这些令人欣喜的奖项包括: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09年7月班校友,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CFO Bill Cheng先生以全A的成绩,荣获卓越学生奖,问鼎MBS中国中心“学霸”称号。2011年7月班校友,阿斯利康高级IT商务关系经理Kevin Zhou先生及2012年1月班校友,闪迪亚洲商务经理Ruby Li女士分别获得勤奋学习奖。2012年1月班校友,东芝开利株式会社总经理Eric Yang先生获得了乐于助人奖。在领奖时,Eric回忆了他在MBS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说到动情处更眼含热泪,他表示,与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是他有价值的收获之一,同时,毕业项目的课题也直接助力他在实际工作中的成就。颁奖仪式虽然简短,但却重现了毕业生们在曼彻斯特商学院最珍贵的回忆,引来阵阵掌声与欢笑。

派对尾声,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曼彻斯特商学院以及中国中心给予他们的支持与帮助,在MBA转型式学习之旅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前沿的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还有同学间的友情和奋斗路上的成长,而这毫无疑问将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弥足珍贵的靓丽一笔。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8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8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83-c


 

消息来源:曼彻斯特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