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助力美国国家小麦产量赛事

2015-10-08 14:00 8140
孟山都公司与其他领先的农业公司共同资助美国国家农民小麦产量比赛,为美国麦农搭建一个农耕知识和种植经验分享平台。

北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与其他领先的农业公司共同资助美国国家农民小麦产量比赛,为美国麦农搭建一个农耕知识和种植经验分享平台。

孟山都公司助力美国国家小麦产量赛事
孟山都公司助力美国国家小麦产量赛事

2015年小麦产量赛事由美国国家小麦基金会National Wheat Foundation组织发起。这个比赛效仿已经有50年历史的美国农民玉米比赛。该比赛除了表彰一些杰出的麦农以外,也会鼓励他们将经验和知识与众多麦农分享。比赛组织者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方式促进小麦这种在世界广泛种植的作物创新。

“2014年,我们亲历了玉米产量历史新高—每亩2096公斤。”孟山都公司小麦业务总监杰夫•科斯塞利Dr. Jeff Koscelny博士说道。“改善农耕方式和农艺技术将帮助农民从有限的田地里生产更多粮食,提高产量。此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加速创新的理想土壤。”

近期,孟山都公司一直展示其在小麦产业的努力实践。今年7月,位于美国南部爱达荷州的小麦研发中心揭幕,将成为小麦育种研发的核心平台。中心培育并商业化小麦的主要品种,同时拥有数百个种子供应商网络。此外,孟山都将旗下已经在美国西部家喻户晓的小麦品牌WestBred Wheat的多个小麦品种授权给美国东部的数家种子公司。

“能在孟山都参与到小麦作物的开发令人振奋。全球人口所需能量的20%是由小麦提供的。国家小麦产量比赛是一个独特的、有趣的方式,展现了美国农民如何通过创新满足不断增长世界人口的衣食需求。”杰夫•科斯塞利Dr. Jeff Koscelny博士说。

美国国家小麦产量比赛注册已经开始,冬小麦和春小麦注册的截止日期分别为4月1日和6月15日。关于此次比赛的规则等更多详情请登录www.wheatfoundation.or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47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生物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