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e Group和Mahindra Comviva报告:更多垂直行业采用移动销售点

付款行业处于转变中
Mahindra Comviva
2015-09-17 18:11 6536
提供移动性和移动金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与独立的研究和咨询机构Aite Group联合发布了一项有关移动销售点演变的研究。

新德里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提供移动性和移动金融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与独立的研究和咨询机构 Aite Group 联合发布了一项有关移动销售点演变的研究。研究讨论了移动销售点承兑方法的发展,即从开始作为小商户的电子付款服务发展到大企业拓展和改进客户服务的一种渠道。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6/625127

研究以对活跃于付款行业的多个领先组织的采访分析为基础。研究还包括全球领先研究机构的初步研究,以便了解各行业移动销售点承兑方法的演变和需求模式。

研究表明,到2018年,卡交易将达到2730亿宗,交易总价值约为30万亿美元。但随着移动销售点的增长,新的付款方式将多花样,包括近场通信(NFC)支持的移动设备(为付款承兑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报告关注了受益于移动销售点的下一代移动付款服务。近场通信功能与灵活性是下一代移动付款承兑设备的强大特色之一。Aite Group 研究指出,从2015年至2018年,非接触移动交易有望占零售付款的4-5%,并且交易量增长将在2020年后加速。

随着移动销售点功能的演变,硬件销售也大幅增长。与领先销售点厂商的讨论表明,2014年移动销售点硬件的总销量达到近1000万台设备。

Mahindra Comviva 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监 Srinivas Nidugondi 在评论研究时表示:“在千变万化的数字经济时代,移动性是一个关键的商业推动者。移动销售点的安装快速灵活,定制解决方案可以转变商户与终端客户的关系,从而帮助商户实现业务现代化。我们坚信,移动销售点将促进付款解决方案的进步,并为今后各行业的移动付款增长铺平道路。”

Aite Group 付款分析师 Andrew Copeman 表示:“付款领域已经开始迎来一场彻底的革新。具有更灵活付款承兑解决方案的新商业模式和合作关系将日益重要,但这个快速发展领域的重要构成就是移动性;在方便客户的情况下在更多地点承兑付款的能力。移动销售点正从小众服务转变为现代商业的主流。”

“移动销售点演变:处于转变中的付款行业”的完整报告可在 Mahindra Comviva 网站下载:请点击

更多咨询,请联系:

全球公共和企业传讯部Sundeep Mehta
电话:+91-124-481-9000
电邮:pr@mahindracomviva.com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