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的移动POS机解决方案获准列入Visa Ready项目

Mahindra Comviva的payPLUS移动POS机解决方案获准列入Visa Ready项目
Mahindra Comviva
2015-08-04 16:43 7776
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今天宣布其payPLUS移动POS机解决方案已获得Visa批准列入Visa Ready项目。该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付款承兑系统符合Visa Inc.(维萨公司)的Visa Ready项目对移动POS机的相关要求。

新德里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Mahindra Comviva 今天宣布其 payPLUS 移动 POS 机解决方案已获得 Visa 批准列入 Visa Ready 项目。该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付款承兑系统符合 Visa Inc.(维萨公司)的 Visa Ready 项目对移动 POS 机的相关要求。采用 payPLUS 解决方案之后,商户和顾客在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付款承兑的好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6/625127

作为一款集成式的付款解决方案,payPLUS 将无处不在的移动性变成一种销售点(Point-of-Sale, POS)设备,帮助大小商户随时随地扩大商业服务。通过为更喜欢刷卡的消费者提供服务,企业不仅能赢回失去的销售机会,还能提升顾客忠诚度。无论是需要移动性的大企业,还是需要为在家里或者在路上的顾客提供服务的小企业,它让商户收单机构能够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

Mahindra Comviva 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监 Srinivas Nidugondi 表示:“随着企业移动性的日益增强,移动 POS 机能够在不同地区转变付款和经商方式。支持移动 POS 机功能的基本硬件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商品,而推动收入增长和差异化的关键就是由移动 POS 机提供业务使能服务。通过 Visa 批准的 payPLUS,我们将提供符合 Visa Inc. 相关要求的安全无缝的付款承兑服务。”

Mahindra Comviva 的 payPLUS 解决方案不仅仅能通过采用银行、电信公司、商户收单机构以及商户和消费者等整个生态系统的综合信息,从而支持任何地方的银行卡交易,同时还结合了移动应用和轻巧读卡器的优势,并且完全符合 EVM Chip+PIN 和 Chip+Sign 全球标准,提供多个付款选择,包括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以及开放式和专有钱包支付平台。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