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押注大数据分析

公司推出MobiLytixTM Suite,帮助电信运营商提升客户体验和提高收入
Mahindra Comviva
2016-07-05 12:35 6146

新德里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宣布推出大数据驱动型移动分析解决方案MobiLytixTM Suite。该解决方案能够生成可付诸实施的客户观点,通过将多个接触点的用户使用数据集中在一起,帮助电信运营商提升客户体验和提高收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04/81303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6/625127

MobiLytixTM Suite是一项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服务提供商的商业需求,帮助他们提升客户体验。其核心是一个分析引擎,目的是在客户的生命周期中了解各种事件,帮助制定战略,较大程度上提高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它还帮助首席营销官和营销商分析隐藏的创收模式,并制定合适的产品和增长战略。此外,个性化关联营销推广活动的无缝、实时和全渠道执行可确保产品以更快的速度推向市场,帮助运营商抓住增收机遇。

Mahindra Comviva首席执行官 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就此次产品发布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商越来越关心客户关系的维护。他们也在试图通过向现有客户交叉和追加销售其他服务来增加收入。通过推出MobiLytixTM Suite,我们希望针对客户和渠道价值管理,建立一个新的分析与可付诸实施观点驱动型商业利基点。我们也希望凭借我们的MobiLytixTM产品线成为发展较快的移动细分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

Mahindra Comviva的MobiLytixTM Suite使运营商能够获得可付诸实施的实时观点,使用增长率约为5%。此外,电信运营商还能够显著提高回应率和到达率。

这套解决方案拥有多个模块,包括活动管理赢回客户流失预测互动通知Next Best Offer用户和零售商忠诚度解决方案IRIS(以增量销售获取增量收入)Digital Care。作为一项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MobiLytixTM Suite可在单一部署平台上每秒支持2万笔交易,同时可执行600多场活动。

凭借超过15年的行业专长以及对电信生态系统和客户行为的深刻了解,Mahindra Comviva已向90多个国家的110家移动网络运营商交付了解决方案。

更多咨询,请联系:
Sundeep Mehta
全球公关与企业传播部
Mahindra Comviva
电话:+91-124-481-9000
电邮:pr@mahindracomviva.com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