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官网全新上线 灵动九宫格活力非凡

2015-09-11 14:16 10677
自然堂官网 已正式全新上线( http://www.chcedo.com/点击此处即可前往),全新“九宫格”页面设计 ,全新功能版块,带来全新消费者体验 。

上海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自然堂官网已正式全新上线(http://www.chcedo.com/点击此处即可前往),全新“九宫格”页面设计全新功能版块,带来全新消费者体验

全新“九宫格”页面设计,灵动首页活力非凡
全新“九宫格”页面设计,灵动首页活力非凡

全新用户线上体验

“九宫格”首页设计,会动的“九宫格”活泼灵动,充满生机,每一格都像在看TVC大片,立刻激发大家的探知欲很想一个个看过去。

【美妆学院】中只要点击产品,前后妆效自动播放,轻松尽显完妆效果,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光凭看不知道这个彩妆是否适合自己。遇到喜欢的产品,也可以一键购买

别人都在用哪个产品呢?哪个产品比较受欢迎呢?【畅销产品】绝对是纠结症的治愈良药,“当季热卖”“获奖产品”让选择不再艰难。

作为会员有哪些福利?【会员俱乐部】帮你解惑,提供了完善的会员信息查询与管理的功能

【美妆学院】、【畅销产品】、【会员俱乐部】等带来全新的用户线上体验
【美妆学院】、【畅销产品】、【会员俱乐部】等带来全新的用户线上体验

优化细分功能,一秒找到你想要的

产品篇

“我上官网就是了解产品的!”- 【护肤】【彩妆】【男士】三个产品版块在首页都可以直接进入,一秒找到你想要的

“这个真的像你们说的那么好吗?”- 进入【评测中心】权威媒体评测和美肤达人分享,让他们来帮你做决定。

活动篇

“自然堂活动好多,可我总是错过……”全新上线的网站中,【最新活动】非常醒目的呈现在首页,线上线下活动均会及时播报给大家,更有不容错过的惊喜促销活动。

品牌篇

喜欢看品牌介绍的小伙伴们也有福了,从创新科技、自然成分、自然态度讲述的【品牌故事】让你更深入了解品牌背后的故事。

产品、活动与品牌等功能版块更清晰,信息更全面,检索更简单
产品、活动与品牌等功能版块更清晰,信息更全面,检索更简单

用户进入自然堂全新官网(http://www.chcedo.com/)后,评论自己喜欢的自然堂产品、申领凝时体验装、参与肌肤测试等互动尽情体验,将参与页面发送给自然堂官方微信(jala_chando)即有机会获得自然堂好礼一份。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1/0861508537-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1/086150853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1/0861508537-c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