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炫视频打造自然堂九宫格官网 浏览量飙升达200%

2015-10-08 10:30 7933

上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自然堂官网 (http://www.chcedo.com) 于9月1日上线以来,短时间内就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积极参与,众多媒体广泛报道的同时,自然堂官网全新上线后的优越表现也不可不提。

上线至今,第二周官网的浏览量飙升达200%,访客数更是激增超过350%从用户黏性上来看,综合两周的情况,平均访问页数增加了30%,足以证明新官网的优秀。

全新的“九宫格”官网功能板块设置更清晰,品牌及产品信息的全方位覆盖,信息检索变得更简单、更直接,以其灵动的动画形象、生动性、便捷性、信息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大网友讨论和称赞。

自然堂官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用户广泛热议
自然堂官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用户广泛热议

同时丰富多彩的用户线上互动体验,不仅令人惊叹也成为全新自然堂官网的较大亮点。新增的美妆学院、肌肤测试以及畅销产品版块,通过动态设计的展示更精准地为用户提供线上服务功能。

用户积极参与了自然堂官网中的各类互动
用户积极参与了自然堂官网中的各类互动

同时80余家知名媒体也在自然堂全新官网上线之际,进行了相应报道,如 PCLADY,闺蜜网,ONLYLADY,瑞丽,悦己,搜狐等,是对于自然堂官网上线的权威认可。

用户积极参与了自然堂官网中的各类互动
用户积极参与了自然堂官网中的各类互动

“我们想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具有自然堂品牌特色的、互动性强的、有购买冲动力的、美丽时尚的全新网站。”正如自然堂一直倡导的自然美肤哲学,全新升级后的自然堂官方网站必将从用户体验、功能及互动、品牌形象等全方位给到消费者更多美的感受。-- 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0861509386-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0861509386-b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0861509386-c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