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正式启动国内航线预选座位服务

国航“座享其程”--付费预选座位产品将于9月9日起,在北京出港的国内航线推出“1元”优选大空间座位活动。国航“座享其程”产品在之前国际航线开通基础上,此次也放开国内航线,让旅客在旅行前拥有选择自己心仪的座位机会,通过国航的销售渠道进行提前付费预定。

北京2015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国航“座享其程” -- 付费预选座位产品将于9月9日起,在北京出港的国内航线推出“1元”优选大空间座位活动。旅客通过国航无线 APP 客户端付费选择100元的国内航线经济舱第一排和紧急出口等大空间座位,旅行结束后可获得一张99元的机票代金券,在下次购买国航机票时直接当作现金使用,抵扣机票票款。参与此次活动,既可享受旅程中舒适的座位,又可在后续购票中享有立减的优惠。

 

国航“座享其程”产品在之前国际航线开通基础上,此次也放开国内航线,让旅客在旅行前拥有选择自己心仪的座位机会,通过国航的销售渠道进行提前付费预定。该产品是国航为了满足部分旅客在长途旅行中对部分宽敞座位的特殊需求,细化服务产品类型,让旅客拥有更享受的个人飞行体验的新尝试。国航可付费选座区域暂定为经济舱部分座位及大空间座位。这些大空间座位此前并不提前对旅客开放预定,只有在机场现场柜台能由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分配,国航根据旅客需求,携手航信通过技术升级,不断拓展适用航线,使更多旅客能在购票之后,提前购买锁定自己喜欢的座位。

目前,国航“座享其程”产品支持旅客通过国航无线 APP 客户端、官方网站、95583电话销售服务中心、全球各直属售票处、知音会员服务中心(4006100666)等渠道进行购买。欲了解详情可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cn 查询。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