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旧金山航线机型全面升级

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的最新一代波音747-8洲际客机于2015年5月起执飞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

北京2015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引进的最新一代波音747-8洲际客机于2015年5月起执飞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这是继今年初北京-纽约航线机型升级为波音747-8后,“空中皇后”执飞的第二条国航北美航线,也是国航首条由重庆飞往北美的航线。从重庆飞往旧金山的旅客仅需在北京短暂停留,即可继续搭乘同一航班轻松飞至旧金山。

此次旧金山航线全面升级的机型波音747-8由国航独家运营,是中国民航引入的首架波音747-8。它也是波音747家族的最新一代成员,它延续了747机型的经典造型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共享了波音787-8梦想飞机的部分高科技技术,拥有更高效的发动机及机翼设计,飞行更平稳、更安静、更经济、更环保。同时,国航的波音747-8机型首次采用国内四舱全配客机格局、减少标配的座位数量确保旅客个人空间、彰显中国风范的全新客舱内饰与国际领先的航空娱乐系统,代表了目前国航客舱配置的较高水平,该机型在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投入使用,将为重庆及西南地区旅客赴美之行带来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

随着旅客赴美需求的飞速增长,国航始终致力于精心打造中美航线网络,为中美交流搭建平稳便捷的空中桥梁。目前,国航在北美拥有7个通航点,均衡分布北美东、西海岸,每周提供104个航班。在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机型升级的同时,国航北京-洛杉矶航线也由原来的每日两班增至三班,此举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飞行体验,也让往返于中美乃至亚太与北美之间的旅客拥有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国航还推出了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经济舱往返低至2800元;超级经济舱、公务舱往返客票同等舱位第二人半价;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客票赠送往返超级经济舱客票等系列特惠活动。超值的机票价格与舒适的飞行体验,让旅客尽享融融“美”意。

航班信息: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的航班号为CA985/6,每日一班,全程飞行约16小时。去程于北京时间11:00从重庆起飞,13:30到达北京,旧金山当地时间12:20到达;返程于旧金山时间14:5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7:55到达北京,22:45抵达重庆。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4月,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 332条,其中国际航线83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34条,通航国家(地区)33个,通航城市161个,其中国际55个,地区3个,国内103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