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电商渠道首推国际最优票价承诺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9月15日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首家推出“国际航线最优票价承诺”。

北京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将于2015年9月15日在国内航空公司中首家推出“国际航线最优票价承诺”。继8月15日在国内航线上承诺电商直销渠道的票价最优后,国航现在将最优票价承诺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国际的单程及往返程航线。

旅客在网上购买国航实际承运的国际单程或往返程点到点(不含联程)客票后,出票当日如发现所购买机票票价低于国航电商渠道所展示的同类票价,即可按照相关程序,在国航官网上填写申诉资料。经确认后,旅客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国航移动客户端代金券,该券将于申诉客票全部使用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旅客个人账户中,用于旅客本人下次在国航移动客户端上购票时使用。

国航电商渠道特指: 国航官方国内网站www.airchina.com.cn 、国航无线APP、国航去啊旗舰店、国航携程旗舰店、国航去哪儿旗舰店、国航京东旗舰店。

国航在电商渠道郑重承诺国内及国际航线的票价最优,是为了顺应互联网和旅游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规范在线机票销售市场,逐步实现各直分销渠道展示价格的一致性,减少旅客反复比价所付出的时间成本,遏制不法代理商收取高额改期退票费变相降价或通过捆绑保险、积分等手段强买强卖的不法行为,使旅客购票更加安心从容。

针对国庆黄金周旺季市场,国航还会将热点航线的紧俏座位资源优先投放至官方电商渠道,保证旅客从国航官方渠道获得齐全面,优惠的机票信息。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 活动页面查询。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