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入围自贸区厦门片区首批被采信机构

2015-08-28 16:48 10456
近日,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和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荣登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被采信机构登记名单,也是该区域内第一批被采信机构。这标志着TUV莱茵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有了突破性的发展--从以往主要针对出口商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逐渐扩展到进口商品的检验检测。

广州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上海”)荣登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被采信机构登记名单,也是该区域内第一批被采信机构。这标志着TUV莱茵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有了突破性的发展 -- 从以往主要针对出口商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逐渐扩展到进口商品的检验检测。由此,不仅进口单位或进口商获得TUV莱茵的报告后就可以去海关办理进口手续,而且还有利于推进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制度创新。

此次TUV莱茵深圳和上海公司被采信的范围是进口儿童玩具和进口台湾地区服装产品。

自贸区新政

近期,福建检验检疫局日前推出新政,在福建自由贸易区厦门片区公开征集第三方采信机构。被采信机构的商品范围及检验项目包括:进口台湾地区婴幼儿纸尿裤、进口台湾地区食品接触产品、进口台湾地区服装产品、进口儿童玩具。

新政规定,从7月1日起,相关收发货人在报检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被采信的第三方检验机构所提供采信依据。通过这种方式,相关企业可享受快速通检、收费减半等便利措施。

对于同一发货人、同一品牌、同一材质的产品,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TUV莱茵以雄厚实力入围

TUV莱茵是国际权威的检测、评估、认证机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TUV莱茵实验室测试能力强大,测试范围全面,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

对于检验检疫部门而言,TUV莱茵品牌知名度高、检测检验经验丰富,是可信赖的第三方采信机构。对于进出口企业来说,TUV莱茵的全球服务专家团队深谙各项国家标准,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质量安全服务,确定产品是否符合中国国家安全要求,从而确保产品顺利进入中国市场,避免经济损失和品牌风险。

作为厦门检验检疫局第一批被采信机构,TUV莱茵深圳和上海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进口儿童玩具的机械物理、阻燃和化学检测项目及进口台湾地区服装的色牢度、甲醛含量等项目之检测服务,以验证产品能符合中国技术规范的强制性要求。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