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应邀出席“2017中国国际检验检测高峰论坛”

2017-03-30 20:26 13894
3月30-31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主办的“2017国际实验室能力建设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TUV莱茵应邀出席。

广州2017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30-31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主办的“2017国际实验室能力建设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以“标准、共享、互认、服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未来实验室的概念规划、前沿技术以及创新服务能力。展会期间,“2017中国国际检验检测高峰论坛”同期召开,全球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同来自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质检总局、认监委、中国检科院、中检集团等检验检疫机构的与会代表们,分享国际前沿检验检测技术及经验,为提升国内检验检测水平展开了深入探讨。

2017广州国际检验检测论坛高端对话
2017广州国际检验检测论坛高端对话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右二)出席2017广州国际检验检测论坛高端对话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右二)出席2017广州国际检验检测论坛高端对话

 

在3月30日下午进行的高端对话中,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博士针对国家实验室的投入和管理问题时提到:“要以第三只眼看待国内检测机构的设备资源,中国的检测设备非常先进,每一个都是航空母舰,但使用率亟需提高,存在资源浪费的问题。近几年,看到中国在制度上的改革,资源共享的措施,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改善手段。希望中国检验检测的航空母舰将来可以驶向世界。

从蒸汽机到数字革命,在人类发生重大变革和发展的过程中,技术进步始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谈到工业4.0时代给检测认证行业带来的挑战时,陈博士指出,电商、大数据、以及智能工厂、智慧物流和智慧交通是工业4.0带来的三大浪潮,未来的检测工程师不仅要精通安全标准,还要掌握先进技术。检测认证行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

作为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TUV莱茵进入大中华区市场至今已有30余年,目前在台湾、香港、上海、广州、深圳、北京、青岛、宁波、无锡、大连、福州、成都、昆山等地拥有20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近百间检测实验室,始终致力于帮助出口企业了解目标市场的产品相关要求,确保进入国际市场的产品品质和安全。

为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推动与国际检验检测标准接轨,筹备成立的“中国检验检测联盟”和“全球农产品食品检验联盟”也本届论坛期间正式发布。另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国际检验检测高峰论坛”将每两年召开一届,旨在推动与国际检验检测标准接轨,实现检测结果的采信与互认,打造行业高端会展品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