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里卡特中文官网全新改版,用户浏览体验全面升级

2015-08-17 10:00 8723
美国质量流量控制器制造商--艾里卡特的中文官方网站 www.alicat.com.cn已于2015年8月改版。新站保持了一贯的简洁风格,更强调用户需求及浏览偏好,设置了搜索查找功能,优化了产品分类目录,增加了产品应用案例,开放了售后服务平台。

上海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质量流量控制器制造商 -- 艾里卡特®(Alicat)的中文官方网站(www.alicat.com.cn)已于2015年8月改版新网站秉承艾里卡特一贯的简洁风格,以用户需求及浏览偏好为依归,设置搜索查找功能、优化产品分类目录、增加产品应用案例,开放售后服务平台,便于使用中文的访问者以较快速的途径搜索到目标内容。

艾里卡特中国区经理李成杰先生介绍说:“本次网站改版主要着力于视觉效果、产品应用、用户互动,旨在为国内客户营造‘看视频、知应用’的浏览体验。此外,为顺应当下移动互联趋势,新网站在设计时亦兼顾考虑了移动设备用户的浏览舒适度。”

艾里卡特新版中文官方网站的主页。质量流量控制器、液体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的资料分类更清晰便捷。
艾里卡特新版中文官方网站的主页。质量流量控制器、液体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的资料分类更清晰便捷。

亮点一:视频演示

新版官方网站较大的亮点即摒弃连篇累册的文字描述,以精练的信息和酷炫的视频取而代之。每一个产品页面的视频演示栏均罗列了与该系列产品相关的数个视频,简单明了地告知用户艾里卡特质量流量控制器到底有多快、如何在20秒内实现实验室级别的流量标定、怎样调节质量流量控制器 PID 等相关产品信息。

亮点二:应用案例

艾里卡特还在新官网的产品应用模块增加了大量篇幅,对于泄漏测试、空气采样罐校准、气相色谱仪检定、真空镀膜等一系列涉及质量流量控制器、液体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的经典应用,用户可以直接在中文网站上找到成熟可行的方案。作为艾里卡特较引以为傲的小流量泄漏测试,新网站更是不惜篇幅地为用户整理罗列了多种设计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

亮点三:售后服务

艾里卡特的中文官网改版后,现有用户亦将获得诸多便利。网站在售后服务版块投放大量资源,用户可直接通过中文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维修或标定申请。中国区经理李成杰先生透露:“艾里卡特一直以来都将用户满意度作为衡量自己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我们将于2015年9月在上海成立售后服务中心,届时将大大缩短售后流程并帮助用户降低设备维护的成本。”

更多详情请访问艾里卡特中文官网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16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