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icat艾里卡特新增Modbus TCP/IP通讯协议

-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压力控制器已全面覆盖各种通讯协议
2017-08-08 10:00 9425
美国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 (Alicat Scientific Inc.)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和液体流量控制器产品线新增Modbus TCP/IP通讯协议。

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 (Alicat Scientific Inc.) 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和液体流量控制器产品线新增 Modbus TCP/IP 通讯协议。选配 Modbus TCP/IP 通讯即允许用户采用以太网数据线连接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艾里卡特设备并进行 Modbus 工业自动化协议通讯。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压力控制器已全面覆盖各种通讯协议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压力控制器已全面覆盖各种通讯协议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快速、精密地测量和控制化工、医疗、制造业、电力工业等行业应用中的关键程序参数。所有被测与被控参数,如:质量流量、体积流量、压力、温度、气体、流量控制设定值、累计流量等,都可通过兼容的自动化通讯协议传输至中央PLC。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动化通讯协议远程改写控制设定值、切换气体或其他命令。如今,用户就可以使用 TCP/IP 协议进行 Modbus 企业局域网或互联网通讯了。

除了最新开放 Modbus TCP/IP 通讯协议,艾里卡特还提供标准的 Modbus-RTU, EtherNet/IP, DeviceNet 和 PROFIBUS 等通讯协议。无论您正在搭建一个崭新的系统平台还是需要替换陈旧的设备,艾里卡特质量流量控制器是工业通用的、可简易替换的部件。所有艾里卡特设备均享有 NIST 可溯源校准证书、本地技术支持和有条件的终身质保。

与了解更多关于设备支持的通讯协议,请访问艾里卡特中文官网或联系艾里卡特中国代表处。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