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wnsend 将其 RealTick 执行管理系统连接至摩根士丹利电子交易平台,方便买方和全球执行

2008-08-08 03:08 2155

芝加哥2008年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多经纪人、交叉资产电子交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Townsend Analytics (http://www.townsendanalytics.com) 今天宣布与 Morgan Stanley’s Electronic Trading(摩根士丹利电子交易,简称 MSET)平台连接。此次安排让客户能够通过 Townsend Analytics 的旗舰执行管理系统 RealTick(R) 获得 MSET 服务。

利用这家大型经纪人在全球至少45个市场的强大市场业务,RealTick 用户可以直接向 MSET 发送 Direct Market Access(直接市场接入)委托指令。用户还能够获得一套 MSET 算法交易策略,其中包括最新的算法 NightOwl(SM),这种算法能够指引选择暗流动资金池和报价市场,以此让用户尽可能获得最自然的流动资金。

RealTick 精细的委托指令处理和决策支持工具让交易者和买方用户能够轻松应用众多复杂的交易策略,如算法交易和篮子交易。包括条件委托指令、储备委托指令、全权委托指令、限价委托指令、截住委托指令和无缝整合的已处理委托指令在内的专业委托指令种类让用户能够充分控制和管理自己的交易,减轻市场对交易的影响,并保护隐匿性。

Townsend Analytics 董事总经理兼交易服务部门全球负责人 Thomas Kim 解释说:”我们正与摩根士丹利紧密合作以拓展 RealTick EMS 平台的全球电子服务组合。”他补充说:”从 RealTick 向如此重要的市场参与者直接发送委托指令的能力给了 RealTick 用户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让他们能够找到最多的流动资金和较好的执行,因此我们预计会有很大需求量。”

MSET 董事总经理兼分销负责人 Andrew Silverman 表示:”RealTick 是备受尊重的贸易平台,具有先进的功能和速度。我们很高兴 RealTick 成为我们的连接合作伙伴。”

摩根士丹利加入了 Townsend 的全球多经纪人网络,该网络还拥有 BNY ConvergEx、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汇丰银行 (HSBC)、Instinet、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美林 (Merrill Lynch) 和瑞士联合银行 (UBS)。Townsend 的 RealTick 平台将多家经纪人、多个目的地和多种产品结合为单屏形式。所有这些均可从定制菜单中获得,并能够轻松使用、快速发送电子委托指令。

RealTick 简介

由 Townsend Analytics 创建的 RealTick 是电子交易行业领先的多资产、多经纪人及多通道直接访问式交易平台。RealTick 可为各机构、证券经纪人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实时市场信息、新闻和分析;尖端的交易工具;连接经纪人、交易所和电子通讯网络的最优途径;以及风险管理工具。RealTick 先进的技术设计由面向市场数据和委托指令的先进数据中心和一个冗余网络提供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altick.com 。

* RealTick 为 Townsend Analytics, Ltd 的注册商标。

Townsend Analytics 简介

自1985年以来,Townsend Analytics 一直在改变着全球的交易方式。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Townsend Analytics 在技术方面进行了众多创新,这些创新目前被视为金融服务行业的标准。其中包括首个在微软 (Microsoft) Windows(R) 下运行的实时金融服务软件;首个在互联网上提供实时流数据的产品;首个面向 NASDAQ 交易场所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首个基于 Windows 的直接访问式交易解决方案。Townsend Analytics 还开发了 Archipelago 和 Archipelago Exchange--美国首个全电子形式、全开放式交易所。该公司已经为全球的资金经理、资产经理人、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设计了可直接访问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4大主要业务系列包括 Trading Services(交易服务)、Content Services(内容服务)、Exchange Services(交易所服务)以及 Risk Management Services(风险管理服务)。Townsend Analytics, Ltd. 是 Lehman Brothers(交易代码:LEH)旗下全资拥有的独立运营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altrade.com 。

摩根士丹利简介

摩根士丹利是领先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提供众多投资银行、证券、投资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该公司在33个国家设有600多家办事处,其员工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的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垂询摩根士丹利详情,请访问 http://www.morganstanley.com 。

消息来源:Townsend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