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度与激情,蓝汛ChinaCache助力港京汽车拉力赛全程直播

2015-08-05 10:00 8303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 日前与2015香港-北京拉力赛30周年纪念行赛事的承办方金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其内容分发网络为港京汽车拉力赛赛事宣传、转播及报道全程提供网络保障。

北京2015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 日前与2015香港-北京拉力赛30周年纪念行赛事的承办方金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其内容分发网络为港京汽车拉力赛赛事宣传、转播及报道全程提供网络保障。这也是蓝汛ChinaCache为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提供助力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与金港集团一起在求新求变的道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香港-北京拉力赛30周年纪念行”由北京金港推广并承办,将于2015年9月12日正式启程,从香港出发,历时14天跨越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等7省市,总行程3000多公里,将在北京奥迪金港汽车公园 -- 奥迪北京运动车体验中心完美收官。从1985年至1996年,先后有十余支车队,多位世界级冠军车手参加比赛,“港京汽车拉力赛是现代汽车运动的宣言书”,金港集团董事长叶明钦如是说。为了纪念30年前的盛大赛事,也为了实现金港集团从专注于赛道经营,到推广汽车文化寻求变革转型的愿景,金港集团将会从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和宣传这次空前的汽车盛事。

港京拉力赛30周年纪念行活动启动仪式
港京拉力赛30周年纪念行活动启动仪式

蓝汛ChinaCache作为国内领先的CDN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用遍布于全球118个城市的28000台服务器为互联网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网络服务体验,为客户实现价值较大化。在此次港京汽车拉力赛中,蓝汛ChinaCache将全程为金港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CDN服务,全面通过CDN网络加速、运营维护和技术支持,保障赛事播报全程的流畅性。蓝汛ChinaCache的鼎力支持,将促进港京汽车拉力赛与互联网+的快速融合,有力推动传统运动项目和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

2015年度港京汽车拉力赛将不止是现代汽车运动伟大征程中上演的一场速度与激情,也是同时在互联网高速公路和现实高速公路上角逐的一场精彩。加速每一刻,请关注2015港京汽车拉力赛全程直播。活动现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链接www.hongkong-beijing-rally.com

未来,蓝汛ChinaCache和金港集团将继续在更多项目上进行合作,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化转型,互利共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4/0861507120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