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Components提供获取各种新电子CAD模型渠道,节省工程师时间

RS与SamacSys的合作可让设计工程师获取于所有热门印刷电路板设计工具中使用的ECAD元件向导和元件模型
2015-07-24 10:00 11685
ECAD 元件向导可让设计工程师全面掌控原理图符号的拆分,包括符号要拆分的数量、针脚在拆分符号每边的位置(左右、上下),以及每个针脚显示的顺序。

北京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今天宣布 SamacSys ECAD 元件向导 (EPW) 和各种优质即用型电子元件 ECAD 模型的独家经销商访问权。这些模型支持所有热门的 ECAD 工具格式,包括 RS DesignSpark PCB 软件,都可从 DesignSpark网站或EPW 应用程序下载,完全免费。

RS Components提供获取各种新电子CAD模型渠道,节省工程师时间
RS Components提供获取各种新电子CAD模型渠道,节省工程师时间

 

RS 联手 SamacSys 与主流元件制造商紧密合作,提供精密、高品质的 ECAD 模型,这些模型拥有电子元件的原理图符号和印刷电路板 (PCB) 封装信息。这为电子设计工程师带来了巨大优势,快速导入设计、减少 PCB 错误将大幅节省时间,进而改善用户体验和缩短上市周期。

更重要的是,ECAD 元件向导可让设计工程师全面掌控原理图符号的拆分,包括符号要拆分的数量、针脚在拆分符号每边的位置(左右、上下),以及每个针脚显示的顺序。另外,EPW 还提供 PCB 布局的封装图,全部符合 IPC 规定,让用户可选择最少、标称和较大封装选项。

这些新的 ECAD 模型可通过 RS 网站直接从 EPW 工具内或从 RS 产品数据库(Product Data Library,PDL)中下载,有助于工程师加速原型设计流程。目前,PDL 拥有来自500多家制造商的两百多万种元件和五百万份单个技术文档以及计算机辅助工程文件,支持工程师设计流程。另外,如库中无可用模型,DesignSpark 用户还可请求立即创建某个元件模型。

“DesignSpark 是 RS 的一个在线社区,提供宝贵的信息和资源,包括可免费下载的重要工具,如DesignSpark PCB ”SamacSys 总经理 Alex MacDougall 表示,“将 SamacSys ECAD 元件向导和 ECAD 模型加入 RS 产品数据库,是因为我们认为这些工具能够显著提高设计工程师的生产率,有利于加速设计和原型设计流程。”

“SamacSys EPW 和各种 ECAD 模型完全免费使用,对工程师而言,是一种重大的援助,”RS Components 全球产品营销总监 Glenn Jarrett 称,“它让工程师能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项目创新上,而无须输入元件数据构建 ECAD 工具库而浪费宝贵的资源,也无需担心流程中出现任何引入数据错误。”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1/852150432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F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