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发布免费的电气设计新软件DS Electrical

DesignSpark工程CAD工具组合的扩大,为电气系统设计节省时间并减少错误
2015-09-07 16:00 12356
RS Components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DesignSpark Electrical,这将为还未使用电气 CAD 工具的工程师带来设计软件新选择。新软件面向电气设计工程师和其他电气专业人员,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资金。

北京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DesignSpark Electrical,这将为还未使用电气 CAD 工具的工程师带来设计软件新选择。新软件面向电气设计工程师和其他电气专业人员,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资金。

在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专家 Schneider Electric 的支持下,DesignSpark Electrical 整合 DesignSpark 整套获奖的工程资源,继续推动工程师创新排障计划。

DesignSpark Electrical 是功能全面的电气 CAD 软件包,关键亮点是节省时间和避免错误,适用于控制面板、机械和电气系统设计。通过这款免费的新工具可访问电气 CAD 功能,针对的是在许多无法负担现有市售电气 CAD 软件席位高额价格的企业。DesignSpark Electrical 大大优化了电气和自动化系统设计方法,有助增强 RS 客户的设计能力,助力他们更高效地参与市场竞争。

DesignSpark Electrical 软件的关键优势在于由超过 250,000 个元件和部件构成的集成元件库,其中80,000个来自 Schneider Electric,10,000个来自 RS,这些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添加到客户设计中。这款直观明了高功能软件还具有其他优势,包括智能和专业电气设计工具、实时参照和有效性检验,可创建准确 2D 面板设计图,这都将帮助设计师节省时间和减少错误。软件中还内置了物料单 (BOM) 报价功能,允许客户通过 RS 快速又轻松地为设计订购所需部件。

“现有市售电气 CAD 工具所需的高成本和培训时间,给许多公司采用这类软件制造了巨大的障碍”RS Components 全球产品营销总监 Glenn Jarrett 表示,“DesignSpark Electrical 的发布,一举消除了这些成本障碍,将电气 CAD 的关键优势传递给所有工程师,让他们更快速、准确而高效地执行设计。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RS 通过 DesignSpark 计划,不断加大投资并扩展与诸如 Schneider Electric 等世界领先合作伙伴的合作,为电子、机械和电气设计领域工作的工程师带来重要的设计工具、元件库以及其它大量资源。”

DesignSpark Electrical 可从 http://www.designspark.com 免费下载。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8521505364LOGO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