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重磅首发 国内首款11AC增强型路由器来袭

全球知名网络设备品牌D-Link将于7月13日推出国内第一款11AC增强型路由器,具有11AC双频无线、超强5g信号覆盖、1750M无线速率三大显著功能特性,力拔同类产品头筹,信号更强、更稳定,使用更畅通。

上海2015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网络设备品牌 D-Link 将于7月13日推出国内第一款11AC 增强型路由器,具有11AC 双频无线、超强5g 信号覆盖、1750M 无线速率三大显著功能特性,力拔同类产品头筹,信号更强、更稳定,使用更畅通。

D-Link 劲路由升级版 DIR-859 劲爆来袭
D-Link 劲路由升级版 DIR-859 劲爆来袭

 

一直以来,困扰用户最多的问题,就是网络信号问题,不仅影响网络体验,更会耽误工作。DIR-859 作为国内首个11AC 双频路由器,以独立硬件加成,通过外挂高品质 PA 和 LNA 的方式加强信号,让 WiFi 信号从此告别“1格”时代。DIR-859 从技术和硬件方面,解决困扰用户的信号问题,实现超强的5g 信号覆盖,实现极佳的网络体验。

强大的网络信号,需要有速率和稳定性的保证。速率方面,DIR-859突破1750M,完全可以满足个人或家庭的使用体验,实现飞一般的 WiFi 效果。DIR-859的问世,将破目前1750M 级别产品的寡头市场格局,消费者的选择面进一步增大,并极有可能提升该级别产品规格整体向高端型产品靠拢。信号稳定性则是 D-Link 劲路由系列产品持续卖点之一。此前,劲路由系列已经经历了“首创增强路由概念、加入 mydlink 云路由概念、无线速率提高至450M” 三个阶段。DIR-859 在继承劲路由系列良好体验的同时,稳定性更为突出,可以确保各类设备各行其道而信号互不干扰。

除了强大的信号功能,DIR-859 在包装设计上也别具匠心,全新的外挂设计在吸睛同时,也充分彰显了 D-Link 在劲路由系列产品中的酷炫理念。

DIR-859的诞生,将使得 D-Link 劲路由系列产品进入一个全新的强劲时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0/0861506207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