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掀开网络设备时尚篇章 台湾精品展大放异彩

本届台湾精品展,以“台湾精品 快乐生活”为主题,分为了“绿能科技”、“文创生活”与“运动保健”三大产品分区。作为其中较受关注的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台湾本土企业之一--D-Link携带了旗下荣获2014年、2015年台湾精品奖的三款产品亮相展会。

上海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4月29日,由上海市政府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2015上海台湾名品博览会 -- 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展会将持续至5月2号,为期4天。

2015台湾精品展——上海站:现场直击
2015台湾精品展——上海站:现场直击

本届台湾精品展,以“台湾精品 快乐生活”为主题,分为了“绿能科技”、“文创生活”与“运动保健”三大产品分区。作为其中较受关注的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台湾本土企业之一 -- D-Link 携带了旗下荣获2014年2015年台湾精品奖的三款产品亮相展会。

2015台湾精品展——上海站:D-Link专场现场直击
2015台湾精品展——上海站:D-Link专场现场直击

 

本次精品展,D-Link的三款参展产品分别是:2015年度旗舰路由 DIR-890L、11AC便携云路由 DIR-510L 以及智能宝宝看护机 DCS-825L。三款产品,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引领着风潮,颠覆了过往消费者对路由产品、监控设备产品的既定想象。

DIR-890L——霸气外观+速度之巅

本次展览上,D-Link 旗下的旗舰机王 -- DIR-890L(中文名:帝王蟹),可谓颠覆了传统路由器的外观设计。霸气侧漏的帝王蟹造型,让其早就在路由器发烧友圈中声名远播。除了造型之外,DIR-890L 可圈可点的是强劲6天线+3200Mbps 的无线传输速率,可谓是速度之巅。

为一款中高端定位的路由器DIR-890L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支持 802.11ac 标准,同时支持 1个2.4GHz 和2个5GHz 频段的 Wi-Fi,其单个设备的较高传输速率达到了 1300Mbps。更高速的5GHz 在传输速率、用户多点接入中非常有优势。

D-Link DIR-890L(中文名:帝王蟹)
D-Link DIR-890L(中文名:帝王蟹)

DIR-510L -- 出门必备“云享机”

作为本次参展产品 -- DIR-510L,因其背后跨代技术,成为被展览中颇受关注的便携式无线路由器。DIR-510L 有着简约大气的外形,彪悍强大的功能,小巧便携的设计让它非常适合外出携带。在功能性上,DIR-510L 使用的是全新11AC 技术,750M 无线速率结合双频工作,流畅传输拒绝干扰,独家 Mydlink Shareport 同步支持远程分享。同时内置4000毫安高容量锂电池,不仅能提供产品本身的电量,还能为用户的手机、pad 进行充电,一举两得。

D-Link DIR-510L便携路由器
D-Link DIR-510L便携路由器

DCS-825L -- 贴心24小时家庭管家

DCS-825L 作为一款家用监控设备,受到了大部分有孩子的家庭青睐,其可爱的大眼睛造型,加上24小时监控功能,早就已经成为家庭监控设备中的畅销产品。这款宝宝智能看护机具备声音侦测与动作侦测功能,宝贝一哭一动就会有警报推送。内置的五首摇篮曲能及时安抚宝贝情绪,哄Ta入睡;机身配备的红外线夜视镜头,即便在晚上也能清晰的看见宝宝;双向语音功能可以让你随时与宝宝互动,给予 Ta 及时的回应。搭配 mydlink baby app 就可以用手机或 pad 远程看护宝宝,不错过他成长的每一瞬间。

D-Link DCS-825L宝宝智能看护机
D-Link DCS-825L宝宝智能看护机

今年台湾精品展仍旧持续往年风格,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演,希望能把台湾的产品、台湾的服务带到大陆更多的城市,与更多的消费者分享。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4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42-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9/0861503542-e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