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快”路由器D-Link DIR-890L震撼首发

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最新产品D-LinkDIR-890L/R(AC3200)超级wifi路由器即将在D-Link天猫、京东旗舰店首发。

上海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最新产品D-Link DIR-890L/R(AC3200)超级wifi路由器即将在D-Link天猫、京东旗舰店首发。这款路由器被冠以“速度之王”,且在CES2015上一度惊艳亮相。

 

D-Link DIR-890L震撼首发
D-Link DIR-890L震撼首发

 

3倍于其他千兆路由器的极致速率、极具“极客范儿”的外观设计、PC+ABS高端钢琴烤漆工艺……DIR-890L在1月6日开始的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开启了它的首秀,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迅速成为了各大智能配件论坛中发烧友们广泛热议的对象。

 

在具体功能方面,DIR-890L采用三频段配置,2.4GHz的频段提供600Mbps速率,而两个5GHz频段分别提供1300Mbps带宽,达到AC3200水准。在覆盖面上拥有强大的无线覆盖范围。在智能连接和简易安装上花费了力气,它不仅能够采用智能连接方式,在安装、使用和升级上极为简易,且在功能设计上极为人性化,支持通过连接usb存储器来分享文件、电影和照片。

Beamforming技术,可使路由器独立6天线,满格信号持久稳定。D-Link在打造这款路由器之王时,就已将“设备做减法、速度做加法、效率做乘法”等化繁为简的基因植入其中,因此一台DIR-890L路由器可以甩掉多设备部署的束缚,免去了重复设置,信号干扰的顾虑。

同时,度身定制的一款网络管理平台,也让路由界面操作更加友好。让路由器变身家庭中控平台,DIR-890L可以,享受D-Link智能设备即插即用的轻松乐趣,从预定洗衣做饭,到远程调节室温,无论是路由器发烧友,还是入门级主妇,DIR-890L将使用人群的范围做了较大化。

目前,在移动化浪潮席卷全球的趋势下,用户对家用路由器的速率需求也水涨船高,当大多数厂商还在积极布局“千兆”家用路由的同时,DIR-890L的“任性”登场,不仅将帮助D-Link完成高端家用路由领域的市场卡位,更刷新了用户对路由器速率上限的想象空间,有望在业内掀起一轮新的“鲶鱼效应”。

目前DIR-890L在3月2日通过京东旗舰店首发,3月4日在天猫首发,首发当日价格为1899元,与此前发烧友们的讨论大抵持平。出色的硬件配置也绝对能Hold住略高的价格,不失为发烧级用户追求极致体验的终极之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0861501404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