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发中国高校生“敢想,勇为”精神

拜耳“超级实习生”酷敢今夏
2015-07-01 13:27 6392
历经一个月酷热的选拔,拜耳“敢想,勇为--超级实习生”于今日赢来最终角逐。五名候选人在临场考验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实习生”,将在未来两个月以“超级特助”的身份接受包括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在内五位拜耳集团高管的一对一职场指导。

上海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历经一个月酷热的选拔,拜耳“敢想,勇为 -- 超级实习生”于今日赢来最终角逐。五名候选人在临场考验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实习生”,将在未来两个月以“超级特助”的身份接受包括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在内五位拜耳集团高管的一对一职场指导。

“超级实习生”项目是拜耳全新雇主品牌 -- 敢想,勇为(Passion to Innovate,Power to Change)在今夏的一次强势出击,旨在鼓励中国高校生在求学和求职的道路上充分发挥“敢想,勇为”的创新精神,追逐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拜耳集团也寄望通过“超级实习生”此类平台,探索一个更为灵活且创新的企业人才选拔机制。

“拜耳‘超级实习生’项目是拜耳杰出人才招聘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要寻找具有创新热情并且有志于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人。我们的承诺是:‘敢想,勇为’。如果您有创新的热情,我们会为您提供改变的力量。拜耳持续不断地为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带来新的创意。‘超级实习生’选拔赛为中国大学生们创造了在高速成长的国际化组织内部的学习机会,在这里,他们会直接接受资深管理层成员们的指引,从而拓宽视野,并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宝贵经验。在拜耳,我们鼓励员工挑战现状,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自己的工作和目标。我非常期待和我的‘超级实习生’一起工作。”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女士表示。

“超级实习生”项目是拜耳首次以竞赛的方式招募实习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在校生。考虑到高校学生的特点,该项目前期完全以社交媒体作为招募和选拔的平台。全国各地高校生只要在线提交自己的“酷敢经历”,就可参与其中。在网络海选之后,候选人接受来自拜耳集团人力资源团队和高管团队关于创新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语言能力等标准的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五名“超级实习生”将在拜耳集团上海总部作为高管“超级特助”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资料包括拜耳集团或拜耳子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