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暑期大促出境长线预订近收官 国内长线吹响集结号

2015-06-29 19:50 5274
时至6月底,暑期出境长线预订陆续接近尾声,进入最后的“抢位”阶段;随着暑假即将到来,国内长线游预订渐入佳境。

北京和上海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时至6月底,暑期出境长线预订陆续接近尾声,进入最后的“抢位”阶段随着暑假即将到来,国内长线游预订渐入佳境。6月29日,途牛旅游网暑期大促第三波国内长线主会场已正式上线,用户也可以通过“千变自由行”、“逐梦云南”、“畅游川藏”以及“浪迹大西北”等分会场,选择心仪的主题产品,更有“一降到底”、“全家出游,宝贝免单”、“手机专享价”等主题促销,助力旅客国内长线之旅。

热门目的地依然“传统”途牛自由行提供更多选择

随着中考、高考相继落幕,全国大、中、小学都已临近假期,一年一度的暑期狂欢季即将到来,学生将再度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受签证时间限制,暑期出境长线游预订已经进入倒计时,途牛暑期大促自5月11日上线以来,行程在8至15天的出境长线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目前,途牛暑期大促出境长线产品还有较少团期可以接受预订,比如美洲方向的7月27日团期“美国东西-夏威夷-黄石-名校18日游”产品、欧洲方向的7月28日团期“法瑞意10-11日游”产品等,都是各具特色、适合亲子和游学的特色产品。出境短线产品以海岛和购物为两大主题,目前都在热销中。“从本周开始,国内长线游已经快速接棒迎来了预订高峰,途牛暑期大促国内长线覆盖了三亚、云南、福建、四川等热门目的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

随着人们出游观念的成熟,自由行逐渐成为部分消费者国内出游的主流方式之一。暑期大促第三波期间,途牛推出“千变自由行,我的旅行我做主”分会场,活动期间预订每单可较高立减800元,产品覆盖了海南、厦门、四川、云南、广西、青岛等热门目的地。

凭借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云南引发了人们的无限向往,是很多人旅游必去之地。用户可在途牛旅游网“逐梦云南,开启七彩之旅”,追寻苍山洱海间的恬静和大理古城的古朴,畅游如诗如画的丽江和昆明,探访世外桃源香格里拉、理想乐土西双版纳。

7月盛夏,四川、西藏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途牛“畅游川藏,行走人间天堂之旅”,每单较高立减1000元,“童话世界”九寨沟、世界上最神奇的地方峨眉山、道教圣地青城山、拉萨、圣湖纳木错、神山冈仁波齐……无尽的风景名胜、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等待游客的光临。

“一带一路”带火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丝路美景。今年5月,途牛上线了“重走丝绸之路”专题,覆盖新疆、甘肃和西藏等大西北经典目的地,为用户提供超过100条经典线路。途牛暑期大促第三波也推出了“浪迹大西北,纵情天地间”分会场,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西北大环线、丝绸之路、新疆等活动主题中选择心仪的西北游产品。

不止一降到底,途牛为宝贝买单

在国内长线产品系列立减活动之外,途牛还将给予用户多重优惠,提升出行体验。

6月29日,途牛还上线了“一降到底”专区,每周推出4条热门线路,周四、周五10:00、14:00各一条活动线路,价格每隔5秒下调一次,用户可在此期间进行抢购,先到先得。

用户全家出游,途牛为宝贝买单。暑期出游线路中,“亲子游”最为热门。对此,用户预订途牛指定线路,同行儿童可享受免单待遇。这一活动覆盖了四川、云南、厦门、广西以及北京等热门目的地。

通过途牛 APP 下单,旅游产品更加优惠。除了 APP 抽奖赢旅游券,用户还可扫码参与途牛旅游手机端专属立减活动。在网站优惠基础上,用户手机下单可再减10-1000元。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