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暑期大促第三季报告:云南、海滨、草原游

2015-07-18 09:00 6596
7月16日,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对外发布《2015暑期大促第三季(国内长线)报告》。

北京和上海2015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6日,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对外发布《2015暑期大促第三季(国内长线)报告》。暑假团期国内长线预订数据显示:云南旅游热度不减;进入头伏,踏浪玩水的海滨避暑游受青睐;草原最美季节到来,草原游迎来旅游旺季;丝路之旅预订持续火热。

5月12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在业内率先上线“暑期旅游季”放暑价主题活动,暑期旅游季按照出游目的地分为四大阶段,全面涵盖出境长线、出境短线、国内长线和周边游,促销期覆盖整个暑期。6月29日,暑期大促第三季 -- 国内长线全线开启。目前,国内长线和出境短线产品正值火热售卖中。暑期旅游旺季已经到来,国内长线预订也进入高峰。

旅游旺季到来 七彩云南受追捧

云南,素以风景秀丽、四季如春而闻名于世。辽阔的苍山洱海、古朴恬静的丽江和大理古城、夏日里的人间天堂香格里拉以及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西双版纳等旖旎风光,加上各地浓郁民族风情,让很多游客流连忘返。

进入7月,云南旅游迎来了暑期旅游旺季。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热门目的地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以及西双版纳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是很多用户赴云南旅游必去之地。此外,普洱、普者黑、抚仙湖、腾冲等已成为新的旅游热点。暑期大促第二季,途牛精选了近50条云南游线路,覆盖了上述热门目的地。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排在预订前五位的云南游产品分别为“昆大丽-香格里拉双飞8日游”、“昆大丽-版纳4飞8日游”、“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双飞7日游”、“昆明-普洱-西双版纳三飞6日游”、“普者黑-坝美-抚仙湖双飞6日游”。

加长版三伏来袭 开启海滨清凉之旅

今年“三伏”共计将持续40 天,比去年多出10 天,显然属于“加长版”。7月13日,今夏入伏首日,尽管台风“灿鸿”刚刚离去,高温天气已开始“发威”。河南、河北、安徽、广东等地多个城市发布高温预警,炎热夏日让中东部很多地方进入“烧烤模式”。

高温天气持续,适合戏水避暑的海滨游人气爆棚,青岛等地海滨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三亚、厦门等是暑期海滨避暑热门目的地。除了在海边嬉水享清凉,用户还可以游览普陀寺、亚龙湾、青岛奥帆中心等当地自然人文景观,品尝生猛海鲜等各种特色美食,尽享夏日海滨风情。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厦门双飞4日游”、“厦门-鼓浪屿-厦门大学-曾厝垵双飞4日游”、“海南三亚5日游”、“青岛-大乳山-威海-烟台-蓬莱双飞5日游”以及“青岛市内-崂山太清双飞4日游”等产品预订火爆。

7月风情草原游好时节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每年7、8月,内蒙古的草原进入一年中最美旅游季节。呼伦贝尔、锡林郭勒、乌拉盖等草原水草丰美,鲜花盛开,星星点点的蒙古包、成群的马牛羊群散布其中,让用户深入感受茫茫大草原风情。

在观赏蓝天、碧草等美景之余,游客既能在草原骑马、住蒙古包,还能参与祭敖包、篝火晚会、草原狂欢等各类民俗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那达慕将于7月25日至31日举行,用户将体验更多民俗风情。“电影《狼图腾》的热映,进一步催热了内蒙古草原旅游。”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暑期大促部分线路还把草原与库布其沙漠等景点串联,用户可共赏草原与沙漠美景。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呼市-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沙漠-鄂尔多斯双飞5日游”、“辉腾锡勒大草原-黄花沟-响沙湾双飞5日游”、“呼伦贝尔双飞9日游”、“呼伦贝尔-额尔古纳-根河湿地-满洲里双飞双卧6日游”、“内蒙草原-库布其沙漠-成陵-魅力青城双飞5日游”等产品受用户青睐。

梦回丝路  行走大西北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雄浑壮美的丝路美景引人向往。随着盛夏来临,大西北旅游日益火热,雪山、大漠、戈壁、草原等自然环境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大西北旅游也驶入快车道。

暑期大促期间,途牛“浪迹大西北,纵情天地间”主题活动覆盖了青海湖、张掖、敦煌、嘉峪关、祁连山、天山、吐鲁番等热门目的地,旅游线路以6至10日行程居多。用户可以静享青海湖、门源油菜花、金银滩草原等地自然美景,探访嘉峪关、敦煌莫高窟等独特人文景观,沿丝绸之路追寻历史的足迹。

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青海湖-茶卡-敦煌-嘉峪关-张掖-门源-祁连双飞9日游”、“西宁-张掖-敦煌-茶卡-青海湖双飞9日游”、“新疆-天山天池-吐鲁番-喀纳斯双飞8日游”、“青海湖-敦煌-嘉峪关-张掖丹霞双飞10日游”等产品排在预订前列。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