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活动

2015-05-19 12:00 8628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2015年5月15日通过销售拜访及荧光夜跑等丰富的活动欢庆希尔顿逸林曲奇日,同时发起“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活动,邀请行人及粉丝加入环观音桥步行街的荧光夜跑活动。

重庆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2015年5月15日通过销售拜访及荧光夜跑等丰富的活动欢庆希尔顿逸林曲奇日。酒店销售部同仁满载数百份味道香浓的巧克力曲奇,分享给公司客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酒店志愿者带着曲奇走上街头,向市民介绍曲奇日及派发曲奇,同时发起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活动,邀请行人及粉丝加入环观音桥步行街的荧光夜跑活动。

市民加入酒店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活动
市民加入酒店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活动

 

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
逸曲关爱 荧光夜跑

 

酒店志愿者向市民派发曲奇
酒店志愿者向市民派发曲奇

“我们有幸为每位入住酒店的宾客发放新鲜烘培的巧克力曲奇。同时我们也将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并且通过他们把关爱分享给身边的人。每一天,关爱这一热情、持久的服务理念鼓舞着酒店300多名员工,激励他们为我们的宾客、商业伙伴和社区创造嘉奖式的服务体验。我们也将继续通过丰富的活动与大家分享甜蜜的惊喜与关爱。”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商务发展总监刘爽先生说。

关于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屡获殊荣的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重庆崭新的市中心 -- 江北区观音桥,毗邻大型综合娱乐休闲广场,与知名奢侈品商场及协信中心高档写字楼相连接,是商业和娱乐休闲的中心。酒店距江北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火车北站、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及西南较大的会展中心-悦来会展中心仅15分钟车程,步行5分钟至轻轨3号线观音桥站。30层高的摩天大厦纵览这座历史名城与现代都会的飒爽风姿,为宾客带来“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贴心服务,是商旅及休闲游客的首选。酒店拥有284间舒适别致的客房及套房,配备有全日制餐、中餐厅、大堂吧及行政酒廊,名人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会议系统及提供享誉全球的希尔顿会议服务,配备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及逸水疗。独有的茶轩让您体验重庆地道悠闲生活,精致时尚的天台花园是您举办高端活动、各类派对及婚礼仪式的理想场所。了解更多酒店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doubletree.com.cn/chongqingnorth 或致电 +86-23-6771-6666。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0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所有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http://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 http://www.facebook.com/doubletreehttp://www.twitter.com/doubletree 与 http://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 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 http://news.doubletree.com 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15,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 http://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 http://www.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flickr.com/hiltonworldwide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2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2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246-c

消息来源: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