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开赛在即

较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最耀眼的高坛盛事!本月23日,“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暨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理事赛将在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届时将有9支来自省内不同城市的高尔夫精英团队同场竞技,无限精彩一触即发。

杭州2015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较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最耀眼的高坛盛事!本月23日,“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暨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理事赛将在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届时将有9支来自省内不同城市的高尔夫精英团队同场竞技,无限精彩一触即发。

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
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

作为一年一度的浙江高坛盛事,“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迄今已经完美举办了四届,本次比赛是该赛事的第五届,来自全省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各界精英、商界奇才们将汇聚一堂,享受阳光绿地之间挥杆的乐趣。

九好集团,作为该赛事连续五届的冠名方,似乎天生与高尔夫球运动有着不解之缘。自九好成立以来,参与并举办过的高尔夫赛事有数十场之多,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本人更是十足的高尔夫发烧友。自律、绿色、环保,是高尔夫运动的独特之处,绿色办公、低碳生活是九好集团一贯以来秉承的理念,这也是九好和高尔夫运动之间较大的共通之处。

高尔夫球在整个中国的发展,跟其他运动相比起来算不上快,这与高尔夫球向来被称为贵族运动有一定的关系。浙江是中国高尔夫球发展较为迅速的城市之一,“九好杯”2015浙江省高尔夫锦标赛是浙江省首个面向全省高尔夫球爱好者举办的专业赛事,除了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之外,赛事对推动浙江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2/0861508253

消息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