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gerprint Cards提高对2015年第二季度及全年的营收预期

Fingerprint Cards
2015-06-16 23:15 7958
Fingerprint Cards (FPC) 提高对原先公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营收预期,将从至少3.40亿瑞典克朗增至大约3.9亿瑞典克朗。

瑞典哥德堡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 提高对原先公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营收预期,将从至少3.40亿瑞典克朗增至大约3.9亿瑞典克朗。随着市场发展和所获订单的快速增长,2015年营收预期在原先公布的预期基础上有所提高,从逾15.00亿瑞典克朗增至最新预期大约22.00亿瑞典克朗。

由于触摸指纹传感器所获订单,加上对快速发货的需求,2015年第二季度营收预期在原先公布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从至少3.40亿瑞典克朗增至大约3.90亿瑞典克朗。

过去数月中,FPC在订单流方面实现了良好的持续增长,并且智能手机制造商对整合该公司触摸指纹传感器的兴趣不断增加。因此,2015年下半年营收预计将比原先预期显著增长并增至大约17.00亿克朗。

基于上述背景,2015年营收预期在预先公布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从逾15.00亿瑞典克朗增至大约22.00亿瑞典克朗。其原因是市场对整合触摸指纹传感器不断增长的兴趣和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

FPC首席执行官Jorgen Lantto评论时表示:“2015年将成为触摸指纹传感器广泛整合至智能手机的一年,这一点更加显而易见。对发布的Android M中的指纹传感器,谷歌(Google)即将推出一种全面的平台支持,这预计将对我们目前经历的强劲增长需求起到主要作用。在我们看来,我们广泛的产品组合与领先的技术成为了触摸指纹传感器在很大程度上融入智能手机的重要贡献者,而经整合的触摸指纹传感器将在2015年接下来的时间内推出。7家智能手机生产商推出了采用我们触摸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这一事实表明我们确立了作为该市场领先的触摸指纹传感器供应商的明确地位。对该公司全部产品组合的需求迅猛增长将给整个公司带来巨大压力,但我们为应对这种挑战做好了准备。”

视频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是一家上市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因此,该公司可提供键盘和个人识别号码(pin)以外的安全与便捷用户体验。FPC技术具备世界级的优势并包括独一无二的图像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依托这些优势加上生产成本低,该技术可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需求量极高并实现量产的各种产品中。FPC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根据《瑞典证券市场法案》(Securities Market Act) (2007:528)和《瑞典金融工具交易法案》(Financial Instruments Trading Act) (1991:980)公布这一信息。该信息于2015年6月16日上午08:05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Jorgen Lantto,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电话:+46-(0)31-60 78 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