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触摸式指纹传感器获得价值2.68亿瑞典克朗订单

Fingerprint Cards
2015-07-02 14:01 8308
Fingerprint Cards宣布其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5、FPC1035、FPC1145和FPC1155获得分销商WPG Holdings旗下子公司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 (WPI)的一项订单。

瑞典哥德堡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宣布其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25、FPC1035、FPC1145和FPC1155获得分销商WPG Holdings旗下子公司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 (WPI)的一项订单。WPI是FPC在亚洲的分销商之一。产品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期间交付。这批传感器将被亚洲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订单价值为2.68亿瑞典克朗,包含在FPC 2015年约22亿瑞典克朗的通信营收预期之中。

FPC首席执行官Jorgen Lantto对此评论说:“这项订单是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不断提高在其设备中整合触摸式指纹传感器的兴趣的又一证明。得益于FPC的领先技术和广泛的产品组合,我们已经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上拥有有利地位。显然2015是智能手机采用触摸式指纹传感器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

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