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gerprint Cards获得触摸指纹传感器订单

价值达1.1亿瑞典克朗
Fingerprint Cards
2015-04-02 14:44 8637

瑞典哥德堡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从大联大控股(WPG Holdings)旗下的经销商世平集团(World Peace Industrial Group)那里获得了一份订购其触摸指纹传感器FPC1025的订单。该订单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但大部分交付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进行。所涉及的传感器将被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所使用。2015年FPC的通信营收预期值超过10亿瑞典克朗,而这份1.1亿瑞典克朗订单的价值也将包含其中。

FPC 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rgen Lantto 对此评论说:“这是近期我们获得的第三份 FPC1025订单。这些订单表明,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多地利用FPC1025向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交货。”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