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155现运用于魅族智能手机MX5

Fingerprint Cards
2015-07-01 19:17 8293
今天,魅族宣布推出其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MX5,该款手机采用了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 FPC1155。关于推出这款手机的订单价值包含在2015年FPC的通信营收预期(约为22亿瑞典克朗)之中。

瑞典哥德堡2015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魅族宣布推出其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MX5,该款手机采用了 FPC 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 FPC1155。关于推出这款手机的订单价值包含在2015年 FPC 的通信营收预期(约为22亿瑞典克朗)之中。

FPC 首席执行官 Jörgen Lantto 对此评论说:“魅族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很荣幸这家公司选择将 FPC1155 运用于 MX5。这款手机乃是魅族最新采用触摸式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FPC1155 可以支持手指旋转360度功能、快速响应时间和业内领先的3D图像质量。”

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是一家上市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因此,该公司可提供键盘和个人识别号码(pin)以外的安全与便捷用户体验。FPC技术具备世界级的优势并包括独一无二的图像质量、极高的可靠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依托这些优势加上生产成本低,该技术可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需求量极高并实现量产的各种产品中。FPC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根据《瑞典证券市场法案》(Swedish Securities Market Act) (2007:528)和《瑞典金融工具交易法案》(Swedish Financial Instruments Trading Act) (1991:980)公布这一信息。该信息于2015年6月30日下午2:00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örgen Lantto,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