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骆D6000的长续航手机登陆京东众筹

2015-05-29 12:48 13921
日前,在京东众筹上登陆了一款名为奕骆(innos)D6000的长续航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6000毫安,正常使用可超五天。奕骆是国内手机市场的新进品牌,以“为耐而生”做为其品牌理念及产品定位。

中国深圳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京东众筹上登陆了一款名为奕骆(innos)D6000的长续航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6000毫安,正常使用可超五天。奕骆是国内手机市场的新进品牌,以“为耐而生”做为其品牌理念及产品定位,品牌从配置围绕节电的精挑细选、软硬件的省电优化以及电池技术、充电技术等方面,均专注于开发手机的“长续航”性能。

带充电宝像带着一个“吊瓶”
带充电宝像带着一个“吊瓶”

如今,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越加依赖,市面上众多销量火热的手机,续航能力基本为“日充”或“一日多充”,而面对这种情况,消费者普遍的选择有两种:一是“日充”手机+充电宝;二是选择一款超大电量的手机。然而,充电宝也有着携带不便、充电效率低,以及由于行业标准不规范所导致的众多安全隐患。

单从充电效率上看,电流的转化率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充电宝的功效。一般的充电宝官方宣称转化率是在80%左右,但实际也并非如此。手机电量转化率在75%左右,数据线充电效率为90%。而一个移动电源的充电转化率 = 移动电源转换效率*手机充电效率*转接头转换效率 85%*75%*90% =57% 。此外,而从安全角度讲,移动电源行业一直都从未颁布“国标”,属于质量的“灰色地带”,这就意味着移动电源行业“无行业标准”可循,整个行业也表现出市场一片混乱的现象,各种假冒伪劣鱼目混珠,导致充电宝爆炸、燃烧、起火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如果手机行业能针对于此,开发强有力的续航技术,无疑是对“充电宝现象”的破冰之举。

如今,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机身越做越薄、2K屏尚未普及,4K屏已跃跃欲试。虽然配置上博足了眼球,但终究是续航能力的罪魁祸首。如何把电池做大而机身厚度不变?如何在原有舒适握感的同时,又能兼顾续航能力呢?

奕骆“永不断电”手机
奕骆“永不断电”手机

双电池,新思路

奕骆D6000长续航手机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方案 -- “多电池堆叠结构”,通过对电池仓的结构调整,上下叠加放入两块大小不同的电池,使得手机内的多余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机体变薄的同时,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有效保障。同时,这项功能也同样带来了“永不断电”的优势,即使拿掉外置电池,手机依然可以维持开机状态。

此外,奕骆D6000长续航手机因其双电池特性,因此还同时具备了双通道快速充电功能。6000毫安的大电量,不到三小时即可充满。充电方式更不同于常规手机,而是将大功率充电器分为两小路安全电流,同时对电池进行充电,解决了先前大功率充电器由于充电过快所导致的电池发热现象得到有效缓解,此举也大大的延长了电池和手机寿命。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3600.html

消息来源:奕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