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方科技被授予“阿里云Link物联网市场创始合作伙伴”

2017-10-20 18:25 12752
10月11日至14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 “2017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再次举办。有方科技出席会议,被授予“阿里云Link物联网市场创始合作伙伴”。

深圳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至14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 “2017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再次举办。有方科技出席会议,被授予“阿里云Link物联网市场创始合作伙伴”。

云栖大会现场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明确提出:“未来五年,阿里云物联网将服务100万的开发者,沉淀100万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链接100亿物联网设备,撬动全球物联网产业实现万亿市场规模。”

有方科技是首批与阿里云IoT平台做协议联调的蜂窝通信模块厂家,在会议现场被授予了“阿里云Link物联网市场创始合作伙伴”。

有方科技产品总监汤柯夫先生与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先生合影
有方科技产品总监汤柯夫先生与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先生合影

截至目前,有方科技GPRS模块N10以及4G全通网模块N720均以全系列产品支持阿里IoT套件平台,客户可通过有方模块无缝实现与阿里平台的数据收发及对接。

阿里云物联网套件是阿里云专门为物联网领域的开发人员推出的服务,其目的是帮助开发者搭建安全性能强大的数据通道,方便终端(如传感器、执行器、嵌入式设备或智能家电等等)和云端的双向通信。

主要特点:

(1)安全低延时接入阿里云IoT Hub;
(2)支撑亿级设备长连接,百万消息并发;
(3)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数据从采集到计算到存储。

有方科技N10、N720全系列云模块产品芯片集成了阿里云IoT套件,客户端只需通过MCU发送AT指令,即可将物联网传感数据轻松上传至云平台,数据上传至云平台后,可以进一步进行数据的处理,例如存储计算数据分发等工作。降低了客户的开发门槛,极大的便利了与平台之间的通讯对接。

有方云模块功能示意图
有方云模块功能示意图

主要优势:

(1)协议运行稳定;
(2)MCU资源要求低;
(3)使用简单,只需发送简单的3条命令即可接入IoT套件;
(4)大大降低开发成本。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了2G/3G/4G蜂窝技术的无线通信模块、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无线通信智能终端,广泛应用于能源计量、汽车电子、智能手持、工业/商用设备,安防监控设备等产业领域。公司助力合作伙伴搭建较稳定可靠的无线传输系统。

消息来源:有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