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方科技亮相高通4G/5G峰会,为大连接时代赋能

2017-10-20 16:23 15072
10月17-18日,高通4G/5G峰会展览会在香港举行。有方作为高通官方推荐的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在现场展示了4G/3G/2G全系列模块产品,及基于有方Cat.4、Cat.1通信模块方案开发的OBD和Tracker终端产品。

深圳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18日,一年一度的高通4G/5G峰会展览会在香港盛大举行。峰会围绕4G/5G主题,展示了高通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也为众多开发者、合作伙伴、运营商等提供了更加开放的交流平台。

未来已来,5G网络2019年将商用 

未来已来,5G网络2019年将商用

有方作为高通官方推荐的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4G/3G/2G全系列模块产品,及基于有方Cat.4、Cat.1通信模块方案开发的OBD和Tracker终端产品。

有方2010年与高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获得高通专利授权,是高通推荐的全球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利用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行业应用功底,为IoT设备提供最可靠稳定的通信管道连接,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终端设备管理、数据管理等智能化无线升级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更多价值。

助力客户搭建稳定可靠的通信管道 
有方展台现场

物联网市场作为下一个千亿级“风口”可谓大有可为,从穿戴设备、感应装置到智能城市,能源表计等领域,各大企业纷纷推出针对物联网不同细分领域的定制化终端产品。正在进行商用部署的eMTC、NB-IoT技术,凭借其低功耗、广覆盖的优势,势必进一步大大扩建移动生态系统。

物联网将进一步扩建移动生态系统
物联网将进一步扩建移动生态系统

在现场,高通宣布了基于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成功实现5G数据连接。虽然现在标准还没有统一,但高通在技术方面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论坛展示的5G NR智能手机原型机,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5G真的来了”。

消息来源:有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