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骆双电池手机公开挑战充电宝

2015-06-01 10:13 6772
奕骆手机是一家专注于提高手机续航能力的品牌,此次推出的是一款电池容量高达6000毫安的双电池手机。奕骆手机日前包下了《深圳特区报》的整版广告,对充电宝厂商提出公开挑战。

深圳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继 vivo 的“苍白体”登上《人民日报》后,并引发其他品牌争先恐后的创作狂潮,迅速占领各大社交平台后。近日,又有手机品牌包下了《深圳特区报》的整版广告,对充电宝厂商提出公开挑战,发出了“告别充电宝”的震撼口号。

这家手机品牌名为奕骆手机,是一家专注于提高手机续航能力的品牌,此次推出的是一款电池容量高达6000毫安的双电池手机,并已登陆了京东众筹平台,在5月29日开启众筹后,仅十分钟就完成了十几万的众筹目标,声势浩荡。

奕骆手机《深圳特区报》广告
奕骆手机《深圳特区报》广告

 

手机续航能力一直是过去几年里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但少有手机厂商很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消费者才不得不使用充电宝但充电宝本身存在许多问题,比如携带不便、充电效率低,以及由于行业标准不规范所带来的众多安全隐患。安全角度讲,移动电源行业一直都颁布“国标”,属于质量的“灰色地带”,这就意味着移动电源行业“无行业标准”可循,整个行业也现出市场一片混乱的现象,各种假冒伪劣鱼目混珠,导致充电宝爆炸、燃烧、起火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所以奕骆手机公开挑战充电宝行业,除了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免受充电宝带来的伤害外,还倡导手机行业不要过度地求手机的配置。即使再好的手机,没了电量那也只是一块“砖头”。如果手机行业能针对这个问题,开发强有力的续航技术,无疑是对“充电宝现象”的破冰之举。

奕骆手机登陆京东众筹
奕骆手机登陆京东众筹

今年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通过优化手机电池的容量并来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像奕骆 D6000 这款长续航手机,采用全新的结构设计方案 -- “多电池堆叠结构”,通过对电池仓的结构调整,上下叠加放入两块大小不同的电池,使得手机内的多余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机体变薄的同时,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有效保障。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3600.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9/086150475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9/0861504753-b

消息来源:奕骆手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